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期待他的加入》

老将在巴生的朋友,
做冷气的,
到我家拆老将搬走所留下的冷气机。
我们聊下聊下,
竟知道原来他是老将在巴生的球友兼以前当兵的同事。
他说他几乎每一天都需要运动,
(又是一个运动铁人),
和老将相似。
我从他身上看到老将的影子。

以前在沙巴代表学校参加过全国中学青年赛,
聊起老将的师父--前辈(在我部落偶尔出现的人物),
原来他也认识的,
他说前辈老了,打不了的,
我越听越觉得这条水好像是一位高手。
说前辈不能打?
我的心里在惊讶,
眼睛也许也睁的圆大(不知他有没有察觉)。
在星期五我的这一组里,当然前辈也是这组的一员,
说起前辈的实力,
较年轻一辈我的朋友里(除了我),
说相差了几个level也不为过。
前辈只需打前打后,
我的朋友们可就被他玩死。

我已邀请他加入星期五的这一组,
他也挺有兴趣要参加,
倒不是说要挑战他什么的,
很大程度想看看他跟前辈交手时是沿用什么样球路,
及他能打得有多稳,
因要赢得前辈,一定高度的稳是不能缺少的。

期待他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