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还以为广告才有的情节?》

话说我在某商场看中一双鞋子,
试穿后觉得尺码太大了,
叫印裔男工作人员帮我找出最小号的,
他帮我找了许久,
没能找到适合我的尺码。
没办法,
只好到别的牌子部门看看有没有我看中又适合我的鞋子,
坐下试穿,然后多了一位华裔女销售员serve我,
心想可能另外的部门另外的负责人吧,
也不算怎么serve的,她只帮帮口叫人帮我找最小号的,
找的还是那位印裔男工作人员,
我想应该还是那位印裔男工作人员负责这个牌子的,
试穿的时候又来了两、三位华裔女销售员,
不是serve我的,
她们相互“打牙交”(粤语聊天的意思),
在我不远处的侧面看我试鞋,
我心想用不着这样看我试穿吧?
其中一位年轻的女销售员用手肘托在鞋盒子,
手掌撑着下巴看我挺入神,
高堆叠起的空盒子这时噼噼啪啪的掉落在地上,
打乱了她的“专注”,
也把其他人的注意力引到她那里去了,
我暗笑,好。
拿了鞋子到柜台付钱去。

还以为这样的情节在广告里或电视里才有,
如一男生边走路边看美女,
一边走一边看,
一边看一边走,
然后撞上街灯的柱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