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浪潮》

他在地上写爱的告白,

最后一句写得特别的大,

......
......
......
我爱妳


海浪第一波冲上沙滩,
没能到达这些字句,
海浪第二波冲上沙滩,
还是没能到达这些字句,
海浪第三波冲上沙滩,
还是没能到达这些字句,
海浪第四波冲上沙滩,
还是没能到达这些字句,
......
第N波的海浪冲上沙滩,
直捣这些字句,
把写在沙滩上的“我爱妳”冲淡,
第N+1波的海浪再次冲过“我爱妳”,变得更浅淡,
“我爱妳”最终隐没在沙滩上。

*********************

第N年后,
时间的浪潮一波接一波冲击着刻在他心里的“我爱妳”,
直至“我爱妳”隐没在最后一波的浪潮里,

消失....无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