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牛事门》

关于牛事,
本人创作了电影的某个情节,
如用上葛优与姜文一定有很大的“笑果”,
话说姜文邀请葛优到他的高级公寓里聚牛扒餐,
葛优踏进姜文的公寓看见公寓里养了十多头牛,
葛优搞不懂这是什么情况,
于是葛优问姜文:“这是什么玩意儿?你用公寓养牛那你不是得跟牛一起住了?”
姜文:“哦,这公寓的资产是我的,不过不是我住的,
养些牛邀请朋友们、高官们聚牛扒餐,吃上新鲜的牛肉。
高级公寓多得是,谁要和牛一起住的。”
葛优睁大眼睛惊讶的看着吃着草的牛,再打量公寓里的四周,
摇着头难以置信的说:“这公寓保守估计都需两百万令吉,
没想到你竟然富贵到这个程度。”
姜文不以为然的说:“什么富贵不富贵的,都进牛账呗。”
葛优明白原来是纳税人在买单,
点了点头说道:“你也有够牛的”。
葛优又看看几名养牛师、宰牛师、
牛扒厨师员工站在牛群附近准备杀牛烹煮牛扒。
姜文:“你就意思意思的选一头开胃的牛。
咱们先品尝一会儿红酒,待会儿就有新鲜牛扒吃。”
姜文倒了些红酒进酒杯,递给葛优,
葛优接过酒杯,眼睛还是睁得圆大,
说到:“我收取一千两百万令吉盖了个漏水的国家议会天花板,
竟被上头训责一翻,说什么捞钱都应该捞得好看一点,
没想到你连天花板都不必盖,就能用高级公寓养牛吃上新鲜的牛扒,
我在想我是不是进错了公共部门。”

姜文哈哈哈哈大笑,
说道:“老兄,在事件曝光的时候,你七情上脸激情万分
硬说是反对党在搞破坏博取宣传,
想分裂咱们的党的团结,千万别上了反对党的当不就可以了吗?”

葛优拍了拍额头恍然大悟的说:“哎呀,都是老兄你够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