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擦了什么药?》

<半个老将>里提到的老将的老同学兼好友,知道我脚趾伤了,
在whatsapp 他说拿药给我擦,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
哪里知道到了球场他真的拿出药水药膏胶布给我,教我怎么擦,
药水和药膏完全还未开封全新的。
心里感动到.... 那篇文章说面对他的时候有和老将相处的感觉,
男人的感觉有时还真不是开玩笑的。
昨天不知吃了什么药,啊!应该是擦了这些药,
脚趾伤了兼拍档几乎毫无杀伤力的安娣还能横扫千军取得全胜,
几乎一个打对方的两个,从旁边场打到旁边的旁边场,
老的少的不老不少的全被拿下。
旁边的旁边场的安哥(第一次和他们打)几乎傻眼,打后过来我场谈天猛给高帽我戴,
哎哟 ... 我担心我会骄傲。
小声的说,有一个安哥每个星期都会带两个外籍(可能是泰籍)美女来看他打球,
只看他打球哦,竟有这样的排场 t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