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晚风》


躺在铺满短草的斜坡上,
夜色拥抱着我,
它的体温有点冰冷,
但却很是凉快。

晚风轻抚着我的脸庞,
在耳际窃窃私语,
它在说星星的坏话,
告诉我星星只会眨眼,
不懂温柔。

我闭上眼睛尝试不眨眼,
试图制造很懂温柔的假象。

晚风牵起她脚跟后的长白纱,
飘逸的白纱裙就像骄纵的石榴裙,
不为他人动心只为我动情,
晚风牵着她的手,
带着甜蜜的微笑一步一步向我走近,
把她下半生的幸福交托于我。

如果说一生中最幸福的微笑,
产生在某一分钟里头,
啊!.... 在这两分钟的梦乡里,
能不能产生永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