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没事》


作曲:
作词:张锦元
主唱:


<没事>

我没事 只受了点伤
跌个头破血流还大笑的称为虚伪
无所谓的叫作善忘无情
大哭一场的叫作真性情
我说没事是想远离别人的循例安慰

破句的情话 自已像个傻瓜在修补谎话 圆你的谎
动听的理由 有时候是善良的残酷
无情的坦诚 有时候是下个恋情的需要

用寂寞的心情听歌 狂欢变成孤单
鼓噪的心 敲打凌乱的节奏
别以为心情好 所以唱歌
其实心情坏 更需要唱歌

我的爱很安静 你的爱骚动不安
安静是在寻个安稳
骚动是在追求更好

破句的情话 自已像个傻瓜在修补谎话 圆你的谎
动听的理由 有时是善良的残酷

My Love, 就这样吧
让这段情入土 得以安息
我没事 我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