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狐狸遇上狼》


(自创短篇小说) 18SX

五光十色的霓虹彩灯闪耀出打扮一身妖艳的她,
红红的红唇配搭迷你红裙,
炙红的热情招待着身旁这个似乎特别有吸引力的男人,
至少要让他觉得如此吧。

隆隆突起的双乳不安份的从窄身吊带衣宣示着它的性引力。

穿透力十足的低音强劲音乐敲打着
他的每一根性欲神经。

酒精鼓动着他的沉醉,
不是醉酒的沉醉,而是对性渴求的沉醉。

纸醉金迷的世界多么让人向往,
她捉紧每一个这样的机会,
几乎对每个客人都说同一个“悲惨”的故事,
几乎她的所有同事都有同一个类似这个版本的事故:
“X老板,您别以为我做这行是为了物质上的享受,
其实我家境贫寒,家里有年老的父母,父亲在去年换上了肾病,
母亲的眼睛不好做家务都成了问题,偏偏弟弟读书还真不赖,
我供弟弟念书、还得回报父母养育之恩,每个月都寄钱回去,
唉...刚才房东来电催促我交房租,
上个月的手机账单、电账单、水账单、信用卡账单都还没缴纳清呢,
真命苦呀!”

他心想他妈的钱的问题就不算是什么问题了,
也捉紧每一个这样的机会,
他的脸凑近她的耳际,
一边闻着她诱人的发香,
边说:“哎哟...那就别再租了,搬到我没住得着的公寓来,
我一有空,嘿嘿...一有空就到你那儿找妳不让妳闷着。”
他的另一只手伸进她的上衣内,沿着肚脐部位伸上了她的乳房,
摸摸搓搓的寻找双乳柔软的手感。

她知道现在这种情况下的所有男人给出的实承诺
要比飞机失事坠落地面的生存机率还低,

虽说如此,但是一旦能被一个有钱佬包养总好过每天上班
被形形色色不同的客人灌酒灌到胃出血,
或许不排除某一天可坐上了正室的可能,
以有赌就未为输的心态试一试也无妨。

但是即使是他现在给出了空承诺,
以她的经验和同行们的经验,
明天过后恢复“清醒”后,即使男人反悔,也有一定的愧疚感,
也能博得一些好处,如一台崭新的高端手机或
名牌包包或手链或项链之类的。

他的一只手现下改为伸进她两大腿的内侧间,
寻找更刺激、更大的快感。

她按着他的手继续往前挺进,眼里散发着金钱的光芒;
他的手尝试加大点力挺进,眼里喷发性欲的光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