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上帝也疯狂?》



“如果不是我们的贪污你们(人民)会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如果不是仰赖我们的滥权和中饱私囊,我国会有今天的辉煌成就?
你们不但一点感激都没有,你们彼此间还鼓吹怨恨我们?
我也费事再跟你们讲什么转型计划、什么一个公平政策,
每次讲这些都给你们一一的踢爆。
现在干脆认了,跟你们讲贪污经济学,
贪污能促使国家迈入经济发达国家,
才能养得出又肥又大的牛只,你们这才有牛肉吃,
一大堆的朋党利益集团能促使更强大的工业生产,虽然需要一点点的保护,
你们的车辆才有大大条的道路可行,虽然要收费有时还有点堵车,
你们才有无线网络上网,虽然收费贵了点慢了点,
.....blah blah blah”


上帝非常的惊愕,
祂回忆道:我有说过如果
有人打你的右脸,连另一边也转过来由他打吧。
倒没说过有人从你的左裤袋掏钱,另一边也转过来由他掏吧。
倒没听说过全靠我狠狠打你一顿,你才这么的舒服爽快。
全仰赖我偷你的东西、偷你的财物,你才会有今天富足美满的生活。
这是什么歪理?


这个世界疯狂了。
上帝也疯狂了。

**********

我本人认为,
如果国阵能赢得两天后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的话,
上帝确实是疯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