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Twilight:Breaking Dawn Part2》


告诉你一些小秘密,
一、两年前我从朋友那里抄来第一集、
第二集、第三集。
我在电脑看,即使很努力的看,
但是还是没办法看完(一半都不到),
印象中有一集一开始有只鹿在森林跑呀跑,
有一集爬到树上看风景。
隔了一段时间再开一次,还是看到一半就投降了。

这一集同事说好看,
我尝试再给一次机会,
死而后已的到影院看,
在影院我较容易吸收及投入。

终于看完啦!自己的一项壮举!

其实很大程度是找些市场定律,
如找来俊男美女演员就是一定的市场定律,
不但有许多的靓仔靓女,
男主角和女主角含情脉脉的眼神,
深情款款的谈情、亲吻(甚至做爱),
加上抒情的配乐,
勾画出一幅又一幅浪漫的场景,
简直就是浪漫爱情的代言人,
确实很催情(催少男少女的纯情)。

那些“咻”一声就到达了怡保,
“咻”一声又到回来吉隆坡的速度,
“咻”来“咻”去咻到我有点受不了。

都是不好弹得太多,
不然会被迷死男主角的少女观众
认定我是浪漫的仇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