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饭桶大会》


今届的饭桶大会还是一样的饭桶,
(本人也希望听到些不一样的,但每年还是一样的令人失望)
在台上年复一年的喊情绪台词
(喊大声一点,激起台下群众的激情,这就是所谓的演讲)。
五十多年来闭门当皇帝,毫无世界观,
在国际当然就找不到定位。

那也是,
我握着权力就意味着财富滚滚来,
管他什么的国际竞争力。
既然如此,蛋糕也就只有这么大。
这个“这么大”的概念有多大?
就是大到三、五代家族成员可能都吃不完奢侈不完,
对他们来讲已经非常的足够和满足。
讲什么竞争力?没能力、没方法、没意愿、
更没有市场(因XX民族喜欢走捷径),
傻瓜才会讲这些沉重又沉闷又不讨好的理念,
头脑简单些不好?何必自找烦恼?

总结饭桶的理念,
说白了,说简单些,说直率一些:

就是

台上的饭桶大人物激情高亢的喊:
“我要权力!我要财富!誓死捍卫我们的权力和财富!”

台下的小饭桶也跟着喊:
“我要权力!我要财富!誓死捍卫我们的权力和财富!”

台上的饭桶大人物激情高亢的声量调高:
“我要权力!我要财富!打倒他妈的反对派!”

台下的小饭桶声量也跟着调高喊:
“我要权力!我要财富!打倒他妈的反对派!”

台上的饭桶大人物激情高亢的声量再调高:
“我要权力!我要财富!别让权力和财富掉到别人手里!”

台下的小饭桶声量也跟着再调高喊:
“我要权力!我要财富!别让权力和财富掉到别人手里!”


就这样,
很大部分的XX民族和党员
把这些“理念”根深蒂固的催眠进和烙印进大脑里,
世代相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