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Skyfall»


飞车,飞电单车追来追去我追到你你却怎样都逃不掉,
枪战我打中你你打我就怎么样都打不死就不多谈啦。
那个土耳其屋顶电单车追逐是不是似曾哪里见过?taken 2

即使被枪打中也保持潇洒,
被捉拿挟持着还来个有型的黑眼镜
配潇洒的西装再袋着一个无线定位追踪器,问你死没?
拍摄得上海很有气派,不错。
还好的是没和其他英雄系列片般
到别的国家搞一些大破坏场面还潇洒的一溜烟走掉,
当地的警察捉我不到因为我太厉害了。

Mother上司的已故丈夫写的短短的几行诗
就是整出戏的精神所在和精髓,也反映出英国现时的没落状况,
我发觉我好像是个爱诗之人呢,
诗的大意是感慨大英帝国的陨落,
但却有着几分激励精神的作用。
是的,烂船都有三分钉子,
我从来都没认为大艘的烂船就不怕肆意的踩踏,
低估了它的实力可就自食其果。
那个坏蛋大哥有点像Batman里小丑的气派,
其实我蛮喜欢小丑的那种意气风发和才能,
也有可能那位已故演员演得太出色了。

整出戏两个字概括,"潇洒"。
无论是故作潇洒还是拍得潇洒。
看完戏出来走起路来整个人都他妈的"潇洒"起来。

用粤语发音说...
My name is 鬼(发音乖)...鬼佬(发音乖捞)。

就像他本人介绍他自己,
My name is james, james bond.

再来一遍,粤语版的,
意气风发的说: my name is 鬼...鬼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