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我的承诺,没错》



把她的《你的承诺》和我的《我没有错》的歌词结合,
就成了

《我的承诺,没错》

************************
乌云遮蔽了天空 窗外又是阴雨时候
雨水洒满整条街 和人们的脸
你表情好憔悴 强颜欢笑的脸
你那哭红的双眼 让我好心碎
是我太伤悲还是城市太灰
我们的十字路口
我愿意 让你飞
谁都别再犯错
这回忆可以保留当初那美好的感动

我答应你的我都记得
没有错 或是我自私的举动
让你走 别让我 还有什麽好留恋

给我藉口 让我这次能够彻底的放手
是我没用
无法守护着你一直到最後
你说你记住了 不为彼此难过

oh baby~~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so

下一站是谁在等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