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新欢旧爱》

新商场开张的第一天,生意火红。
第二天和同事到旧商场看,竟有点水静河飞。

我举了例子这就如同
新情人和旧情人,
和新情人做爱总是比较新奇、刺激,
和旧情人做爱就有点循例的平淡。
她们抗议我的这个 example
(还好没把我告上法院,控告我性骚扰)。

我这个例子倒不是应不应该的道德问题,
而是人性中的喜新厌旧的课题,
是人性中有的问题,而不是应该不应该的问题。

老实讲,我对她们的单纯是挺羡慕的,
但愿她们日后也能遇到单纯的情人。

无论如何,我还是看好旧商场能翻盘,
旧情人未必就是输定的,
有时日久见人心,
还是觉得你最好的例子还是比比皆是的。
最大的分别是,
日后随时到回去旧商场的顾客都受到欢迎,
但是日后若回到旧情人身边,
恐怕将留下一道无法磨灭的裂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