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我的名字,妳的姓氏》

再嚟一首粤语歌词,
如果讲<妳的名字,我的姓氏>属于甜蜜的结合,
但係<我的名字,妳的姓氏>就唔係话下嫁女方,
而係缘尽的苦涩分账,我的姓氏还给我的,妳的还原妳的。


《我的名字,妳的姓氏》

这一刻 那一刻
最美好的一刻 最幸福的一刻
我的姓氏 妳的姓氏 共用的姓氏

婚纱照里的笑容
全世界最美丽的笑容
留底那一刻 留不底这一刻

窗框囚禁落霞
多想从没发生 多想幽禁住那一刻

二人世界的乐园 何以末日
苦苦坚持 即使赔上下半生
已不再有意思

戒指的烟圈 消逝似云烟
释放心有不忿

签个名
划上停止的句号
我的姓氏还给我
显得尾声有点惋惜的有始有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