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新鲜》


他把我的“衣物”扒个精光,
在我的肚皮开膛,
冰冷锋利的刀划开了一道灵魂出窍的刀口,
从嘴下处一直开至小便处,
把我的肝胰脏、胆、大肠...等
全拉出来,
肚里空空,重量空空。

他再一刀一刀将我的身体砍成三段。
中间那段像不愿和其他身体部位分离,
皮肤和肉在努力的挣扎颤抖,
他在每段身体上涂上调味料。

他在锅子里灌上了水,
打开煤气炉的火,
他对他的朋友说:
“好新鲜的鱼呀,很快咱们就能大快朵颐了。
这鱼要新鲜,用清蒸的烹煮方式才能吃出鲜味。”

不一会儿,我的身体被烹熟了,
端上在餐桌上,
他们看着我的身体,不断赞叹我的美丽,
他们双手合在一起,应该是在祷告,
他们说感谢上帝让他们享有丰盛的一餐,
感谢它(指我)交出了性命使他们免于被饥饿煎熬。

呸!这就是猫哭老鼠,
感激他妈的王八,
我根本就不愿意满足他们的口腹之欲,
如果倒反我把你们杀了,
然后落下一滴慈悲的眼泪,
对于生命的失去,一切还是于事无补。


我找上帝理论去!


........到哪儿找?


上帝在哪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