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我这个朋友》


朋友和我共进晚餐,
他不断问我拼音准备写手机讯息给他心仪的女生,
(说起这条水有很多笑翻肚皮的笑料)
他写好了,传送了之后给我看写得如何,
大意是他那天在某地方遇见女生没空和她聊天,
还有说今天不小心跌了摩哆,扭伤了脚。(我说这样写不好)

如用诗句写给现代的人注定没有受欢迎的市场,

如:

痴心伊人无处诉
恰似深潭三千丈
恰似花蝶无影踪
恰似游鱼无时休
多情楚楚独憔悴


最好就直接一点,爆破一点

如:
今天骑摩哆,骑下骑下满脑子突然都是妳,
我七神无主的差一点追撞前方的车子,
跌在地上扭伤了脚,
我以为我会死,
我想我在死的那一刻想起的人一定是妳,
现在我需要妳的关心,
需要妳抚慰我三魂不见了七魄的灵魂,
不是因为我害怕车祸,
而是想妳想到三魂不见了七魄,
期待妳的回复。



(只是.....
那位女生看着简讯的时候,
如果喝着水的话,应该会把嘴里的水全都喷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