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Taken 2》


第一集没看,
不过大意应该是你的儿子欺负我的儿女在先,
我教训了你的儿子,
第二集儿子的爸爸(你)要报仇,
想欺负回我的女儿,不单止,而且还要欺负我的老婆和我 tim。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拍摄的回教堂好几幕都摄入了镜头,
而且祈祷声也回响着整个城市,
犹如暗藏着种种的杀机,
这反映了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和伊斯兰世界
纠缠不清的许许多多矛盾。

有一段还蛮有创意,
你猜我在哪个角落想念你?
你引爆一次烟花,
我听烟花爆破的声响给你距离的提示,
引爆一次我就叫你在地图上以你所在之处为中心画一个圆圈,
猜不对?或许我听得不够准确,再引爆一次。
线拉长一点再画一个圈,猜到我在哪个角落想念你了吧?
浪漫到....

反绑架007美国英雄搞得别人的国家
乱七八糟,
撞进了美国大使馆就算我赢。
这确实是真的,
美国大使馆保护他的国民为重,
一旦进入了美国大使馆就意味着踏进了美国国土,
谁胆敢以武力闯进来就意味着侵犯美国的国土般严重,
没看见我的拳头大、武器精良吗?

哎,真梦想马来西亚的大使馆也有这么霸道的一天,
到处惹事生非得罪人多后,
闪进马来西亚大使馆就搞定,
休想动我马来西亚子民一根寒毛,
没看见我的拳头大、武器精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