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四大名捕》


刘亦菲饰演的“无情”(我也考虑在我的部落格改名为有情),
她有感应很多东西的能力,
楼上有两个男生暗恋我,楼下有六个男生想认识我,
哇靠,如果我在她楼上可能就会被她算埋一份。
她的“武功”更厉害,
用意念就能控制或移动物件(她下半身瘫痪需坐轮椅),
箭飞到一半竟然给她用意念停住,然后倒头飞的,
哇靠,武功厉害到这种程度,
我在album Redang P1 创作的那个丁加奴东方很难败的那个美夫人馆的武功
肯定也不是这个“无情”的对手!
他妈的我又得创作个更厉害武功的。


咦,怎么我所写的都是那个“无情”占了所有的篇幅?
哎,不得不承认,很大程度进影院确实是看她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