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新加坡不笨...?》



大马:我现在很不爽你咯,
你的最高专员公署官员参与净选盟在4月28日发动
的干净3.0集会,你是不是也想参与反我份子好让我倒台?
(新加坡才不想大马番薯政府倒台呢,赶走许多人才到新加坡,
缺乏竞争力的大马正好是新加坡好找吃的其中一项重要因素)

新加坡:不是这样的,我们外交官员是以中立的观察者的身分出现,
再说当时也有超过10个其他国家的外交官员在场观察集会。

大马:那些鬼佬的拳头够大,我不敢说不爽,
你那么小只,我不欺负你还能欺负谁?

新加坡:你...你这是太过分。

大马:总之我很不爽你,因为你站到那堆反我份子的人群里
就是贡献了一个人头的人数。

新加坡:哇靠,这样都可以阿?!
我的外交人员的行为完全符合<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
第...第...第103(b)条文(被打断)

大马:我不管什么关系公约,我读书少只欺负小只过我的人。

(新加坡被气得想哭的样子,赶紧召集高层人员商讨维护双边关系的对策)

****************************

嗯,我本人看来,
新加坡小孩真的是如新加坡电影<小孩不笨>情节里
那样长大的,
直来直往的性情....
画好斑马线乖乖过马路,
红绿灯坏了应该都不懂怎样过马路。
新加坡又何必浪费口水辩解这么多,
猪不让路就兜着走呗,
新加坡应该讲:
那天是星期六,我的外交官员放假没事做,
出去shopping帮衬一下大马商家,
以便希望能为促进大马消费经济贡献一点力,
哪里知道走到半路遇上很多很多的警察,感觉好像要打仗。
你知道的啦,大马的警察个个都威武无比,
堪比美国海豹突击特种部队,
你知道的啦,新加坡人一直都生活在太平盛世,
没见过这样的大场面,被吓得想撒尿,所以就想找厕所。
哪里知道吓到连方向都认不清,
越走就越深入集会区....

大马外交官员听到堪比美国海豹突击特种部队时,
挺直肚腩,心想是吧我们的这样大场面能吓到外国外交官员都要飙尿,
整个人神清气爽的威风起来也说不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