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突然好想妳?!》

很多次都是这样的,
在同一天,或相隔一天,
我脑海里闪过关于她的一些东西,
即是许久没联络了,
她晚上就会传简讯问候我。
我说很邪呀,
脑电波能传得这么远的咩,
她说能的。

她说她许久没联络我,
怕我换了手机号码联络不上我了,
我想,哎...
心中有彼此就已经够好了,
这也是一种永远。

老爸的事情我已告诉她知道了,
她知道我累,也会支持我,
对呀,我是需要她的支持,
给我力量吧。

五月天的歌曲《突然好想妳》,
歌词里有道: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是呀,
真的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声。

难道我这篇是写给她的吗?
《雷之声》

她那里有下雨打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