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怡保》



28-05-2011

朋友周末跟我回家乡一游,
老实说,很多时候我在朋友面前称作怡保来的,
但我在巴生谷一带的路线要比怡保熟悉,
对怡保的路线可说是一窍不通,
导游起来实在paiseh。
朋友在家乡的时间短促,
逛起来两三个地方可就是两天的了。
算起来应有超过十年没在怡保看电影,
这下子,打算看刚上映不久的功夫熊猫2,
不到怡保电影院还不知道,
夜晚11点场的TGV影院,
英语版本连一个位都没剩,
中语版本的就只剩下一个位。
在KL这一带,
剩下前面一、两排可算是无人问津的了。
我发觉我这个“怡保人”跟怡保的状况脱节得挺严重。
于是,匆忙间从GPS找到一间Lotus Five Star
的电影院,从没看过有这么的一间电影院,
还庆幸买到前面第三排偏右的位子。
我这朋友从未进过怡保电影院,
圆了他的意愿,
也圆了我多年没在怡保看电影的那种
重温及探索的意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