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9

《唯独你是不可取替》

我已经很久都没注意娱乐新闻,
最近一则新闻确实震惊到我,
他的歌曲<唯独你是不可取替>也曾感动过我,
他与秀文的长跑恋情也一时被传为佳话,
印象中是个深情与专情的男人,
当然,“深情”与“专情”可以是两码子的事,
唯独你是不可取替的这个“你”未必是秀文,
这个“你”也可能是一时的激情与欢乐,
这种刺激与新鲜感并不是旧人能给予的,
旧人无法取代。

伤害已经造成,
“男人老狗(粤语)”在众多镜头前一把鼻涕一把泪,
说明了他也认知到自己是个公众人物,
可能会带给社会的负面影响,
这大概就是公众人物所需付出的代价,
在镜头面前被视频和道德舆论检视。

被伤害的另两方,
秀文和马先生一贯的标准化回应,
婚姻或许能继续维持,
但心理的伤痕真能抚平,
一如既往的保持之前的近距离吗?

看了几张黄心颖的照片,
非常高颜值,
顿时了解安仔的诱惑处境。

如果我和安仔是朋友的话,
大概会在他的肩头拍一拍,
表示我完全能理解你当时的处境,
但并不代表我认同你当时的行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