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9

《鳄鱼归河》

希盟政府一旦公布前朝政府纳吉
的贪腐滥权丑闻,
民众的怒火又再一次燃烧起来,
然后就庆幸的认为还好纳吉政府倒台了,
那不然人民就真的扑街咯。

我纵然对纳吉政府有怒火,
但是现在的怒火延烧到希盟政府了,
越公布越多的前朝纳吉的丑闻,
越显示希盟政府的无能,
我就对希盟政府越失望。

希盟政府错过了对付纳吉和
贪腐高官们的最佳时机,
撒谎的纳吉还风骚的在社交网博取了大量的人气,
人民的智慧与素养低落,
政府有责任提升和维护。

刘特佐不但连影子都找不着,
而且还在外国发出谴责希盟政府的言论,
无法无天到这个程度已经到了践踏政府的尊严,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希盟政府没有这种决心
或更不愿相信的是~希盟政府根本没这个打算。

打击纳吉的贪腐应该是希盟优先处理的课题,
而不是先推出各种的罚款和抽取各种的税务。

我还真不希望我猜测对了,
在纳吉政府倒台的时候,
老马和纳吉达成了某些秘密协议。

对于老马玩弄权术得如此之炉火纯青之人,
一方面成为人民的“救国英雄”,
一方面成为纳吉的贵人,
两面同时存在不是说不可能。

当然,我也希望这不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