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15

《打狗棒法》

~微型小说~

《打狗棒法》

琴晴被一只黑色的流浪狗追,
我情急之下摘了树枝,追黑狗。
就这么黑狗追琴晴,我追黑狗,
琴晴被黑狗追,黑狗被我追,
或是琴晴被我追,我已搞不太清楚了。

我用打狗棒法对付这只黑狗情敌,
虽然他妈的棒法凌乱,心法一窍不通,
把绊、劈、缠、戳、挑、引、封、转
八诀简化为一个"打"诀,
就这么打呀打的乱击乱抽打一通
还是能打中几棒的。
在琴晴眼里到底是帅
还是肉酸就不得而知,
但估计琴晴也是不懂打狗棍法之人,
应该是帅的几率为多。
黑狗被击退,
但我小腿上却留下几个牙洞,
黑狗和我都各有斩获,
不知是我虽败犹胜,或是牠虽败犹胜。

琴晴用消毒药水
小心翼翼的处理我的伤口,
专注的眼神好似在注射爱情的毒药。
伤口热辣,
我不确定到底是癫狗症病菌在滋长
抑或是狂恋症在迅速扩散,
占领目标是 ——♥ 心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