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球感》

队长换了相同牌子系列里的新model羽毛球,
拿到拜五的队里试打。
这款新model的价钱比我们平时打的来得贵,
达到60块钱。

第一次打这款球,
飞速比我们平时打的来得快,属于快型球。
很是耐打,因我很用力劈杀它都不断毛及
还算能保持像新开打时的飞速,
我一打这款球就找上了球感,
平时跃杀不算多,更多时候是找到机会才跃杀的我,
用上这款球转为使用更多的跳跃杀球,
让对方防守的回球质量不高,
以便寻找更佳的第二次进攻机会,
蛮多的跃杀却是一杀即亡。

由于这款球的飞速快,
我跃杀的球速自然比平时猛,
拍档的回球到后场比平时多,也合上我心意。
我看前辈对我的跃杀挺是忌惮,
平时前辈的球路都清晰条理分明,
打到都没什么idea,
又不太敢给高球,
被我的跃杀气势给压了下来,
鲜少看到前辈打到没什么idea的。

1 comment:

  1. 读你的blog,越发觉得,
    打球和工作,有太多相似的地方,
    速度,感觉,技巧,态度,
    常在你的字行间调整自己的方式和态度,
    获益良多啊。

    看你的blog,也看到有点手痒痒。很久没打球了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