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计划踩场》

认识了十一年的朋友兼以前的同事,
有时候大伙儿们五、六人都会出来吃吃东西聚聚聊聊天。
大约在一年前吧,
说起原来有一位朋友也有每周打球的习惯。
我说我想到他的场馆--蕉赖踩馆。
由于他平时是打半夜场,
打到凌晨两点,回到巴生凌晨三点,
还是weekday,
算来算去都不妥,
才导致到现在都未能成行。

认识多年大家都不曾说起打球这回事,
我不知道他的实力底蕴,
他也不知道我的实力,
这才是让人好奇及好玩的地方。

他拜一及拜四晚上打球,
需要找拜二或拜五是公假才能到他那里给他个“惊喜”,
翻开日历看看,
最早都得等到五月17号吧,卫塞节应有公假?
不然就可能得等到九月了。
九月他有没有继续打球,
会不会改打其他的weekday还是个未知数。

希望和死党一起同去,
死党也是这四、五人group里的一员,
也从未看过我打球,
不panlai打就只站在前面,
后场及半场都由我来给他们个“惊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