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一强一弱》


我拍档的一位朋友实力弱,
我时常都伙拍他出战交流赛。
老实说,一强一弱实难成为很强的一对,
平均实力被拉低,而且还有很多的弱点。
我如攻击对方,对方回球半场或前方,
拍档速度不够快没争取到拿分的关键时刻,
哪怕是0.5秒,都很重要,慢了,就错过了。

不过,我想我们的队伍都有不错的团队精神,
很多的队友都抱怨他拖累我输球,
但至少我还是没放弃他。
只要他对羽球运动真诚,
我会慢慢提升他自身的实力。

我在想,不是说赢得每一场球才算有意义。
拍档打得不好不打紧,
只要他热爱此项运动,
不瞧低他,帮助他提升自身实力,让他继续热爱下去,
这是更有意义。

队长有时会考虑把我的拍档撤换掉,
我想我不会认同。

刚想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