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真是他妈的有钱》


上次认识的球友是Club的会员,经理级及老板级。
上几天认识的好像都更有钱。
不止是Club的会员,还是Kumuning的发展商、百货市场老板。
坐在旁边隐隐约约听到他们谈话,
一个埋怨另一个怎么没通知他,
埋怨的那个问被埋怨什么价钱,
被埋怨的那个说三百多,
埋怨的那个叫被埋怨的那个过两天带他去看看,
他也要买一间。
买房子如同买糖果般,
真是他妈的有钱。

他们盛赞我的球技,想要我加入和他们长期打球。
哈,其实是一位朋友礼拜天带我到PJ某间中学挑战他们的。
他们叫我礼拜天常到PJ那间中学打,
又叫我打拜三的Club Kemuning,
常打礼拜天就谢了,Club Kemuning 还可考虑。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到Club Kemuning 打球了。
本来的目的是想看看上次在吉隆坡举行的
亚洲青年羽球锦标赛进入男单半决赛的那位马来仔
zulfadzli 什么水平,没来呀。
但有许多州手,我看国手都有,
十岁至十八岁不等,应该都是他的师弟师妹吧。
他们在旁边场训练,有个教练在用正统的方式训练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