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14

《九月离别天》

昨天朋友问我看来最近心情可好。
我不解的问何以见得?
他说最近脸书都没有我的写作。
想想一下,好像也对,
“郁郁”的心境好像确实提供了我写作的养分。
为了不让喜欢看我“郁郁东西”的朋友久等,
来一首粤语歌词如何?

《九月离别天》

不就是聚聚 再散散
不就是停停 坐坐 再走走
不就是习惯了才来分
分了再来淡

闭上眼寻找记忆
凭回忆在相聚
留底这里 不舍由我背负

很想作一首不散的筵席
烟花会谢 笙歌会停
循环着一首歌更觉伤感

九月久久
别离也显得很久

交错的一段旅程
平淡也有火花
祝君前程愉快
多谢曾经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