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不错的经验》

想起都觉得好笑,
相当不错的经验。
大哥提醒了我几次小心山猪出入,
叫我打高灯比较好。

没想到真的遇上了一群山猪越过小路,
我加速故意撞上山猪,想撞上小山猪来吃,
“碰”的一声正个着,但却撞到较大条的。
车里的老前辈和大哥愣了一小阵,
我看他们怎么坐在车里无所反应?
我下车表明说要捉山猪啦,
他们才下车拿了老前辈带出来的手电筒,
被撞着的山猪应该疼痛及受到了惊吓,已经不太能走动,
无奈手电筒不够光亮,没办法捉着。
真可谓被煮熟的山猪逃走了。

大哥应该在心想我这弟弟怎么这样狼死?
拿自己的汽车来这样“教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