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吵架》



男记者:听说妳和C某昨日在P公寓过夜,想请问是否有此事?

女影星:我已多次澄清我和C某只是普通朋友。

男记者:我是问妳昨晚是否有在P公寓过夜?

女影星:我想我有保留私隐的权利。

男记者:妳还想隐瞒什么?

女影星:你现在到底还是在工作,我不想回应我的私事。

男记者:我正在工作也好或下班后也罢,我还是会问同样的问题。

女影星:张建伟,我们的事回家再谈!

男记者:王昀君,妳连解释都懒得吗?我希望妳在媒体的面前解释清楚。

女影星:张建伟,你不可理喻!

女影星提起手提袋愤怒的离开记者会。
主办单位的职员一阵错愕,一时还不知所措。
其他的记者也一阵惊讶,
最初还以为这位记者工作起来勇猛无比,
原来他们俩的关系...还另有洞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