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打破规则为最大原则》

今晚先回家乡,明天需到大学时期的死党的家乡,
做兄弟接新娘子呢,心情还有一点点紧张,就一点点。
替死党高兴。
这次的兄弟名单里好像还不乏好一些猛将,
但是猛将归猛将,也有可能被姐妹(jimui)玩得狼狈不堪。
我不太想带队,有点担心姐妹反被玩,其他兄弟抱怨没听女人的话是不对的,
而且掺了些我不认识的兄弟,
如果兄弟里全都是我认识的朋友就不同讲了。

讲到接新娘,我本人对这些华人所谓的“风俗”还有些义愤填膺,
一般上兄弟和新郎都被姐妹(jimui)玩到非常难堪。
上次有个女性朋友邀我做兄弟,
我说我怎么可能做妳的姐妹?
她说不是,她是替他的老公邀我做兄弟,
(我同时认识她和她的老公)
我叫她还是放弃这念头吧,
因为她也应该不想她的姐妹吃苦头,那还真叫吃里扒外。
而且他的老公也没邀请我做兄弟,我怎么可能不请自荐呢?
过了几天她的老公(当然也是我的朋友)联络上我邀我做他的兄弟。

结果,接新娘的那天,
所有他妈的狠招几乎被我一人挡掉,
姐妹几乎傻眼,弄得她们哭笑不得,
我敢打赌姐妹还没见过这样的兄弟。
现在和一、两个朋友提起还有那种笑感。
其中一个在当时也当兄弟的朋友已邀我12月当他的兄弟。

老实讲,
搞破坏是存在不欢的可能性,
女方家甚至是姐妹可能会被弄脏、吵闹、
没得让姐妹玩新郎和兄弟使得姐妹没得尽变态的兴...等等。
我所强调的搞破坏是打破规则的大原则。
(下次还真可考虑拆掉紧锁的门)
怎么说呢?
就是不跟着姐妹走,姐妹的所谓规则须要被打破。
我在这里公开一些贴士让看我文章和
以后得做兄弟的朋友参考,看情况来应对:

1.) 捣毁工具。
姐妹玩新郎和兄弟无非都是靠一些工具,如鸡蛋、气球之类的。
将工具捣毁是很重要的。例如姐妹拿一粒鸡蛋就打破一粒,
将整间屋里的鸡蛋打完为止。

2.) 自玩自爽。
拿到好玩的工具例如气球,自己玩自己的,玩过后记得将它摧毁。

3.) 同归于尽。
姐妹整蛊新郎和兄弟有些招数是意在搞弄脏,那就抱住她们一起脏吧。

4.) 比姐妹所要求的更疯。
比如姐妹要求跳什么 oppa ganiasai style 的舞蹈,
那就跳一些不知所谓的舞,猥琐的动作、在地上打滚又不太滚得动的动作,
就自跳自爽吧。

5.) .......

还真不能透露太多,
这文章也有女性看的,被以后的姐妹拆解了就不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