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听说的执着》

上几天遇上了以前一起打球认识的朋友,
他没和我一起打球也有好一段时日,
一番寒暄后,
我掀起衣服给他看后腰贴上了药片,
他看着显得有点惊呆。
彼此问起某某是否还有打球,
我说听说某某伤了背部,没有再打球了,
他说他运动起来手臂疼痛,
我叹口气说,
玩这种运动(羽球)的人,一般都没有好下场....




<听说的执着>

听说有人为爱情废寝忘食
听说有人为工作失去生活
听说有人为运动承受痛楚

有没看过船艇划过水面后的复合
有没看过天上的穿梭机划破天空后的还原
有没看过留在沙滩上的脚印被海水冲隐没

有没有听说婚姻的一次出轨造成了永恒的隔膜
有没有听说打破的花瓶留下了永远的裂缝
有没有听说保全面子导致了永世的错过

我对你的执着,
希望不是没有好下场的执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