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判断算正确》

今天早上在星洲网站做了一项星洲日报网上投票。

你認為廖中萊該如何選擇?

1)繳付2.4萬

2)免費獲取

3)拒領車牌

我选了第3.拒领车牌
早上选的时候第3是十多巴仙大约四百多票;
选第2的网民最多占了大约60多巴仙;
选第1的网民也是大约十多巴仙。

现在的网民投票成绩已被撤下不见踪影,我找不着。
选第2的可能会比早上的更高。

根据最新的消息,廖大哥放弃领取车牌。
我在题目《谁才是真正的无用?》里粗语满天飞的谈到他
“以这件事看来,
他还是很在乎人们怎样看待他的。
如果承认是私人标得私人出钱,
那两万多是许多打工族近一整年的薪资,
肯定会被人鸟他妈的又在说你panlai 储钱咯;
如果说是官车用的,那就是纳税人买单,
那又给人民鸟他妈的,又是一单官爷们享受人民买单。
说左不是,说右又不是,含含蓄蓄的不懂如何回答。”

我倒反而觉得他最不会选的就是第2,因为缴付2.4万还算付得起,
如果免费获取车牌那做坏了规矩后竟又搬上台面让人民看个饱,
那可就起到越搞越黑的效果。
又会被人民骂他妈的,现在的政客完全不跟规矩走乱乱来,
以他的立场想,在这非常时刻最好别越玩越大,
赢了大选后玩大一点的还算可以,
因为笨蛋又善忘的人民,
四年后派些糖果给他们自然就会high 到老婆叫什么名字都会忘记的。
我的判断:“以这件事看来,他还是很在乎人们怎样看待他的。”看来是正确的。


如果是他的蔡老董遇上了这单case就不同了,
蔡老董很可能选第1,钱是给的,不过不是我私人给,而是人民给。
反正我(蔡老董)认为你们这些他妈的无用人民,
多多cakap都是没有用的啦,大选还是我们秤砣执政,
用大选的成绩来判决我们(秤砣)乱花人民的钱其实都不打紧的,
人民还是很“爱”我们(秤砣)的。
比较霸道,比较不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