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粉丝?》

昨天午餐时段在买手机,
三位友族女性同事在店旁等着我,
(等挺久的,最后叫她们先行回去)。

店员问我她们是我的粉丝吗?
我说不是,是同事。
她们看起来更像我的粉丝吗?我问店员。
店员说是喔。

我不是吃娱乐饭的,
不是体坛明星(虽然心里有点想是),
也不是文坛名人(虽然心里有点想是),

文坛名人的粉丝一般上都是内敛沉稳,
没有在呕像出现的机场拉布条送菊花夹道迎接
没有娱乐圈粉丝们在呕像下榻的饭店徘徊。

以在店旁等待的粉丝,应该可被归类为娱乐圈粉丝吧,
同事们,先屈就些吧....哈哈。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
    这篇让我笑到忘记程式该怎么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