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不能说的话》


最近体会了什么话最不能说出口,
对手“很爱”攻我拍档,
致使我大部份只能看拍档和对方来回击球,
爱莫能助。

这种情况,
对方赢了球下了球场好像还蛮有满足感,
对方讨论他们的“艰辛”胜利。

我,不能说出实话呀。
难道他们真的这么“顺手”把几乎每粒球都打给我拍档。

如我说你们何以只攻弱的来取胜,
那可不得了,
不但得罪了自己刚才的那位拍档
(我这么说是拍档的弱拖累了我输球咯),
而且也得罪了两位刚才的对手
(我说对手只爱攻击弱的那位是在说对手不是靠真实力而是不折手段罢了)。

得罪所有人,完全不讨好。

不能说的话....就往肚子里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