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第一次和洋人打球》






今天来了一位洋人,
身材超高大,
球技来讲...我给的评级是beginner水平。

第一次和洋人打球。
他是德国人,
西门子(siemens)驻马来西亚
高级经理,Sepang Air Port Cargo System。
打球的朋友的上司,是他带来的,
这位朋友曾经介绍我到他这家公司上班,
system support 之类的性质,
但我没选择到那里面试,
不然可能他就是我的上司了。

生平第一次和洋人打球,
身材超高大的他看下去好像很能打。
没动手的时候还真能吓唬吓唬人。
当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
对他有所期待,
看他动手之后就没什么期待了。

喝茶吃晚餐的时候,
朋友介绍我的时候,
洋人说:“oh,this is my favourite player”
我拍挡他的时候几乎整场都是我cover,他打得轻松。
不知道当我站到他对面的时候是不是还是他的favourite player?

favourite player有两种性质:
1. 打从心里欣赏某位球手
2. 喜爱某位球手站在和他同一阵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