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怎知我厉害?》

打星期三旁边场的一位球手(不认识的)走过来
跟他坐着的同僚说:“那个家伙厉害”,
两个人同时看着我,
我看着赞我的那位球手,
礼貌性的给他一个微笑及点头打招呼。
其实我坐的位置与他们的位置距离还蛮靠近的。

我心想,你又没和我交过手,哪知道我打球厉害?哈

我平时并没什么注意旁边场的球手打得如何,
起码没什么特别印象。
难怪有时会意识到旁边场的球手坐在那里看我们打球,
可能是整场跳跑的关系,特别引人注意。

就如旁边场的那些球手,
如果在没打球的外面碰上了面,
他们会认得我,我并认不得对方。
原因是:
1、我没什么注意他们。
2、我认人其实很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