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脱离现实的分子》

备受瞩目的习近平和马英九周六在新加坡
举行历史性的会面。
看到两人握手时显示出来的笑容,
我几乎有种想哭的感动。
但是在台湾岛内的一些民众已经在抗议两人的会面,
绿营领导人蔡英文也指责马英九伤害台湾的民主。

对于这些人的反应我认为
台湾惧怕大陆的意识形态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
也愚蠢到了一个严重的地步。
开启建立将来的和平与合作的大门,
结束历史的仇恨和对抗,
相信是符合普遍广大两岸人民与海外华裔
甚至是世界和平的期许。

然而,这群台独分子却毫无现实意识,
当大陆想给台湾经济上的甜头时,
台湾这些分子却大骂不能上共匪的当,
将会出卖台湾的民主与主权,
当大陆用导弹指向台湾的时候,
台湾又激愤的大骂共匪想拿了他们性命。

如果台湾要搞对抗那么只有死路一条,
如果不搞对抗还有机会争取台湾最大的利益化。

比如如果有一辆坦克指着你,
(先不谈坦克指着你,你是否也有责任)
那么就当作没这回事,
继续甚至加强跟他们打交道称兄道弟,
你以为他们有开炮的必要吗?
如果你拔出手枪射坦克那你说他们有没有开炮的理由?
性命都没了,还说什么主权?

美国以昂贵的价格销售武器给台湾,
说得好听是平衡大陆武装力量的优势,
说得不好听是收取心理上的保护费,
如果台湾认为销售给台湾的武器
能够抵抗得了大陆的攻击那是太过天真,
如果台湾认为交了买武器的保护费
美国会誓死保护台湾,那也是太过天真。

台湾同胞指着对岸的大陆共匪共匪的谩骂,
大陆也不就是一直忍受到现在,
如果台湾胆敢踩踏红线宣示独立,
那么大陆很可能将以武力统一,
如果我是大陆的领导人,
我是定会出动武力解决,
如果眼巴巴看着台湾分割出去,
保全不了中国的完整性,
那么这项历史的罪人,我背负不起。


(相关文章:
<台湾的意识形态,大马的意识形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