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你不知道的事》


真他妈的够力,
王力宏和这几条水几乎把整个 semenyih 的交通瘫痪。
所见过最差的 organizer ,没能看到他们的表演,只好打道回府。
改编一下力宏的歌词,想唱给他听。

《你不知道的事》 edited by 张锦元

Traffic light 过多少个
才到达 eco world
从白天塞到黑夜
还被迫搭巴士
你飞行 但我塞在陆地
很靠近 但听不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听见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不能坚持就说我不愿意
我的失望像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闷气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离开了挤不进的人群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