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相逢何必曾相识》

如果朋友们不太明白
“同是天涯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的意思,
建议听听这首歌,
比如:一个正准备跳楼的男人和
一个正准备跳楼的女人,
俩人相遇在天台。

这时候,俩人合唱这首歌就能把这诗句的意思揭露至淋漓尽致。

女:我信爱 同样信会失去爱
问此刻世上痴心汉子有几个
相识相爱相怀疑
离离合合我已觉讨厌
只想爱得自然

男:我怕爱 同样怕得不到爱
问此刻世上痴心女子有几个
相知相处相拖欠
缘缘份份我已觉无聊
不想爱得随便

女:同是天涯沦落人
在这伤心者通道上同行
也许不必知道我是谁
无谓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又再又再考虑

男:相逢何必曾相识
在这一息间相遇有情人
也许不必知道我是谁
无谓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洒泪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