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以朋友之名》

作曲:
作词:张锦元
主唱:


《以朋友之名》


我们是好朋友 我们是亲密的朋友
在这暧昧关系的背后
藏着不敢告人的秘密

看着你的笑容 让我感觉幸福
错觉的以为是我给你的爱情滋润

搅拌在一起 不需要分开清楚
起码贴近你的快乐 能让我感觉我对你的重要

亲爱的朋友 亲爱的朋友
听你的笑声 看你的懊恼
你的一举一动牵引着我的情感知觉

我以爱情施予 你以友情接收
仁慈的友情 残酷的爱情

没勇气揭开底牌 没准备承担赌输的代价
借以友谊万岁 继续翻阅幻象的篇章

直到婚礼的那一天
才明白原来再厚的书 也有翻到最后的一页

********************


(看着想着这些歌词,好像都适合于同性恋倾向或是异性恋,
Oh, my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