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你升级咗媚?》

这样的事都发生?

话说我从M通讯公司转入地锯通讯公司,原因是收费喇蕾,
哪知道地锯的线路超烂的,
家乡没线也能忍受与理解,
在这里的住家竟然也讯号超弱,
不单是没有3G线,
就算是普通线也只得
一格两格如股市般上上下下,
(要上网时就爬出窗外接受讯号?)
难以容忍之下我拿出最有力的无声抗议,
昨天转入C通讯公司,
不知道是不是我时常“问候”地锯,
地锯线路负责人有感应时常打喷嚏的关系,
昨天中午才申请转入C通讯公司,SIM卡也已拿了,
哪知道今天晚上回到住家竟然发现地锯
不但有了3G线,而且讯号还挺强的,
不敢相信的睁大眼睛看了又看,
是喔,有3G线喔,
可能是我从外边回来,手机保留外边的3G线路显示而没有更新,
关了手机再重开,手机重新接受讯号,
是喔,有3G线喔,
从此以后怎么说都不必爬出窗外连线上网吧。

我已决定离开黄人,哪知道黄人却拿出它最有力的的诚意,
再多一、两天C通讯公司的SIM卡应该能启动了吧,

地锯要这样玩嘢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