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噢,买尬》

最近刚认识不久的一位男性朋友,
很黏身的,大家除了工作时间外,
休息假日都约我出来,
天,我是需要与自己独处的动物,
没太多的时间与他消磨。

去黏他的另一位好朋友吧,
他们的每次在一起不需有我的出现吧。

我想,蛮大的可能他在试探(八卦)我的私人生活。
感情的东西我真的不想和任何人多谈,
即使是有女友或还未有女友,
上次他在乱猜我的这些东西,
我反感起来是会翻脸的。

拔出一点时间与自己相处吧,
能与自己相处好,大概就能与别人相处得好。


他....不会是搞那个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