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时事篇.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时事篇. Show all posts

Tuesday, September 19, 2023

《正义天使的嘴脸》

 



我不确定某些西方政客是知识浅薄
还是自认为自己的那套制度就是全宇宙唯一的标准。
所有国家的人民本质上都期望国家富强,
无论是选举制度,共产制度,资本主义,社会主义,
期望国家达致的目标都是一样的,
但选择的路途却各异,
西方这些自以为是的国家不能强迫别的国家跟他走自己一样的路途,
这明显并不符合西方自诩的所谓民主。
西方并不能认为通往富强的道路
只有他们自己的那条道路才是所谓唯一的正确道路。

人家中国以一条不同于西方的发展道路,
用实际成绩实现再度崛起,
实力快速的直逼近西方国家的时候,
西方国家却指责中国这不对那错误,
中国并没有日日夜夜的在指责西方的所谓民主制度出现了问题,
各自以自己选择的道路发展自己的国家,
应当相互尊重求同存异,
最后用成绩来说话。

这个德国政客的所谓“民主”的定义
大概就是肤浅的至少两党换来换去的交替执政,
叫她来马来西亚居住与投票吧,
看看是否两党换来换去执政就能把国家搞富强起来。



说起乌克兰就顺便谈一谈,
西方国家(北约)把自己说成受害者,
把自己说成完全没有责任。
北约30个国家竟然说成自己是被侵略者,
对抗俄罗斯一个所谓的侵略者,
说出来都笑死人。

30个国家的军事组织(当时接近三十个国家),
势力不断的往俄罗斯边境扩张,
北约这个军事组织本就是为了对付前苏联而生的,
人家苏联已经解体,
华沙军事组织(对抗北约)也早已解散,
但北约不但没有结束冷战思维,
还一直壮大北约势力,
美国还几度欺骗了俄罗斯说北约不再东扩,
哪里知道几次都食言这次还东扩进乌克兰
(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历史渊源关系),
忍无可忍的俄罗斯最后选择出兵,
现在西方这些国家却说自己多么的受害!

输送武器炮弹给乌克兰去打仗,
利用乌克兰来做缓冲地带,
死了这么多人还在假扮正义天使。

Thursday, August 31, 2023

《独立六十多年还走不出种族封闭的国庆》

 


老马越来越显出他的种族主义色彩(也越来越显出他的愚蠢),
我国的多元族群文化本就是一项优势,
老马不但不会利用这项优势,还意图要把这项优势弄掉,
这是第一个的愚蠢,
马来人、华人、印度人、这三大族群已经可以跟世界上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沟通,
以各族多元的不同思维角度,
也可以打开更广阔解决各种问题的视野。

老马说道:
“缩小种族差距的最佳方法之一是通过教育,其中之一就是取消多源流学校。”
我认为这确实是方法之一,但不是最佳方法,
最佳的方法是保留多元文化实行绩效制度,
甭管是什么种族,
只要有实力就该得到认可与支持。
如果通过 downgrade 华人 来拉近与马来人的距离,
勉强来讲也是一种所谓拉近距离的方法,
但这是愚蠢的方法(第二个愚蠢)。

为何不 upgrade 马来人来拉近跟华人的距离呢?(这才是聪明的做法)
让马来子民就读华文和英文,
在辛勤的华校文化里培养马来人的自强不息,
让马来人更世俗化、更能与世界竞争力接轨。

马哈迪认为马来人是拐杖之族,
只要同化非马来人,
那么拐杖之族就能更自信与有尊严,
这是非常愚蠢的想法。
我并不认为马来族生来就是贪婪、懒散、愚笨、缺乏竞争力、宗教浓厚色彩的种族,
什么才是马来族群的种族本色?并不是由马哈迪来定义与拍板。
马来族的本色是贪婪、懒惰、愚蠢、缺乏竞争力、保守穆斯林主义的种族吗?
并不是的,显然是马来西亚的掌权人管理人搞成了这样。


Thursday, August 24, 2023

《尖刀坠落》

 


哇!
雇佣兵瓦格纳集团领导人普里戈任坠机身亡!
这个雇佣兵集团在乌克兰战场上打前锋,
非常的骁勇善战,
成为了俄罗斯的一把尖刀,
但是,锋利的尖刀有时候如果倒反刀尖却是非常头疼的问题,
6月份的时候惊传瓦格纳叛变(与俄罗斯国防部闹矛盾),
直捣莫斯科城市,
把普京吓了一身冷汗。
虽然这次的叛变被白俄罗斯总统摆平了,
但普京日后会不会把这把尖刀留下还相当难说,
毕竟已经形成了一道疙瘩。

这次的坠机事件,
西方媒体一致的把罪魁祸首指向了俄罗斯,
我本人认为,普京决定不留下这把尖刀还是有其可能性的,
但,如果能换个方式或换个策略能更好的利用好这把尖刀,
也不浪费掉了这么一个骁勇的首领与集团军。


Wednesday, August 9, 2023

《马来西亚,国庆快乐》

 

 

 

老马还是走不出种族主义枷锁,
这样的话内耗将会相当的严重,
也将会原地踏步(不退步已经很好)。

这么说吧,
多元文化本来是一项优势,
但却被这些政治怪物硬要或想要单一化。
老马以种族的框架思考国家模式,
他认为马来族群不行,
其他族群无论如何有才能有实力也是没用的。
但在国家发展来看却离不开人民的实力与绩效。
例如:有印度裔突破了治疗癌症的方法,
即使他的论文用淡米尔文书写那又何妨,
他救治的是马来西亚人甚至是全人类。
马来裔运动员在体育项目中勇夺金牌,
他胸前挂的金牌代表整个马来西亚,
体育平台访问他以马来语分享心得那又何妨。
华人发展经济也同样是在发展马来西亚,
并没有故意不聘请马来族(好吃懒做的除外)。

世界的竞争就是这么的残酷,
老马活在太平时代,
国家实力孱弱还是能生存下来,
一旦某些强国入侵你就如打“塔利班”般降维打击,
那时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爱国并不是把政权牢牢的一定得由马来族掌控在手,
然后国庆日喊口号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喊得热泪盈眶自我感动,
而是各族群都在为国家付出与贡献让国家变得更强大。
当马来西亚还停留在几百年来摆脱被鬼佬殖民的屈辱中沾沾自喜,
还停留沉醉在66年来的独立自我感动中,
沉醉在宗教的优越感中,
这是完蛋的讯号。
别的国家早就已经在努力探索发掘外星球可居住(可移民)的可行性。

Sunday, June 6, 2021

《民主~你民我主》

 中国军机靠近大马领空的课题闹得沸沸扬扬,
(我用靠近是因连大马的空军都承认并没有侵入12海里的领空)
关于这些报导我点进去每篇都看了一些留言,
一些帮中国说好话的读者却被骂不如剪掉大马 IC 回祖国去,一些骂说祖国胶,中华胶...
极端的程度跟巫统一些议员的 Balik China 论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些悲情的说即使武器不够人家的先进也是保护我国的,多慷慨激昂。

我的观点是:
中国其实不应该挑动一直以来都跟中国保持良好关系的大马神经,
这样被反中共份子捉到了把柄。
说回来我们这边,
人家中国靠近我们的领空我们就要喊打喊杀,
拿起老旧的武器装备被人家碾压又说人家欺负我们。
比如人家在我们的门口经过我们喊打喊杀的拿巴冷刀出来砍人家,
人家掏出机关枪来我们又说人家在欺负我们。
这样的爱国方式我都懵了。

我已经表示过许多次的关注,
大马的中文媒体已经台湾模式的“民主”化,
渐渐地大马的好一些华人被绿化,
只要反中共的就是“民主”,
其实他们的“民主”非常的极端,
跟以前的共产党没啥差别(讽刺的是他们逐渐变成他们痛恨的以前共产党),
不合自己心意的就 balik China.

现在的台湾疫情开始不乐观,
中国表示愿意帮助台湾,
台湾说中国不要假好心,
日本和美国给的疫苗就是真心的。
一心的想搞台独,
人家中国出手他又说人家欺负他,
其实很多时候中国是频频的受到台独的挑衅,
中国大陆的忍耐度已经算很高的了。

大马的外交部召见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表达抗议,
原本打算去中国参加东盟会议的希山顺带
跟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照照面(但希山因防疫隔离不能出席)。
我赞同大马外交部的体面反应,
反观大马的一些华裔喊打喊杀的激烈反应,
让我感到惊讶!

简单的说吧,
无论你喜不喜欢,
你都要得和崛起的中国相处,
即使你不能智慧的搭上中国的发展列车,
起码也不要傻瓜的跟周边强国做敌人。
我的意思是,做不了智者,起码不要做傻子!

Sunday, April 19, 2020

《可怜的中共》

1940年代,
中华民国政府败走,向台湾岛屿撤退,
携带了大量的黄金、银元、美元等资产,在台湾岛起家,
一穷二白的中共带领10亿人摆脱贫困。
现不但摆脱贫困,国力的攀升还逐渐迫近西方许多发达国家,
引起了西方列强的可能失去霸主地位的担忧。

台湾的中华民国败走的最初还有一个中国的思想,
要嘛双方就正正当当来干一场,也不失为一条好汉,
现在的台湾中华民国眼看反攻已经无望,
几十年里不但不断的搞去中国化,
勾结了美国这个靠山盼搞独立,
美国仅把台湾当作一颗棋子,
台湾想利用美国从中国独立出去门都没有,
其实只有美国在利用台湾捞取金钱和政治利益的份儿。

发觉逐渐绿营的大马电视媒体 8TV
最近也相当“关心” 港台的 “民主” 事业,
有意无意的暗示中共没有“民主人权”。
一人一票的马来西亚也能选出纳吉这个级别的领导人,
一人一票的美国也能选出特朗普这般离谱的领导人,
人家中共也没干涉马来西亚选出纳吉这般伟大的领导人,
咱们却对中共的“不民主” 特别上心。

大马这么支持“民主人权”,
如果本国也民主到欢迎分裂,
霹雳州一个国家,雪兰莪州一个国家,
吉兰丹州一个国家、沙巴州一个国家,
别的国家应该也不多作阻拦,
但请尊重中共不允许分裂的选择,
或许我们在有生之年还看不出允许分裂和不允许分裂的优与劣,
百年后的一个中国和四分五裂的马来西亚相比,
如果我们有来世经历百年的国家历程,
我们将钦叹中共的远见,
但国家事业是一条不归之路,
我们回不去还没分裂的那一年。

没有一个体制是完美的,
我也不敢保证一党制的中共能不断的强盛几百年,
就算是一人一票体制的西方国家也不能,
事实已经证明中共带领的中国正在走向再度崛起之路,
即使某一个中国人不能为国家做出重大的贡献,
但起码也不要做扯后腿的事。

中华民国败了就败了吧,
面向未来好好发展台湾地方就好了,
不要再让同样是中国人的无谓牺牲,
你要我支持弱势的台湾一方,
正名化中华民国,勾结外国势力让它席卷再来反攻中共,
得牺牲多少性命啊,然后又重新发展建设国家?
这想法该有多笨啊!

西方阵营把中共定了个罪名,
罪状是没有选举,
被打入十恶不赦的邪恶之中。
于是,“民主” 就成了正义的代名词。

希望马来西亚的中文媒体与华人所谓的知识份子共勉之。

Sunday, April 5, 2020

《神气的鬼... 鬼佬》



这篇文章值得看看,由鬼佬笔者所写,
没有一如既往僵化的西式制度优越感。
( 占士邦系列电影里很神气的介绍自己 My name is James.... James Bond,
我把它改为神气的介绍自己 My name is 鬼.... 鬼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xKZkE2MGo )

他提到了几个敏锐的观点:
(先抛开优越感才能有敏锐的视角,他有)
1. 中国的防疫策略比美国更有效率也更有作为。
2. 特朗普只顾自己的政治利益,草菅公众的健康与生命。
3. 中国国家主导治理的模式要比民主体制更能应对“黑天鹅”事件。
4. 中国大力援助世界各国医疗设备与物资,美国却一毛不拔,
还想把德国公司研发的新冠病疫苗的专利占为己有。
5. 伊朗、委内瑞拉、古巴这些跟美国敌对的国家被美国保持制裁,
罔顾人道主义危机。

我想补充几点:
1. 中国忙碌的支援医疗设备与物资予各国,
甚至派遣医务人员参与到当地的防疫工作的同时,
特朗普却努力抹黑中国试图把黑锅甩出去。
2.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含着眼泪说欧盟团结互助只在童话世界里才有,
只有中国能帮助塞尔维亚,隔天中国的医疗设备与物资随同医务人员就抵达,
总统武契奇亲自到机场迎接,而且还亲吻了中国国旗。
3. 美国航空母舰罗斯福号舰长克罗泽要求国防部迅速协助隔离其大批官兵,
指冠病疫情正在舰上失控扩散,却遭到革职。

我想提醒,即使是中国对西方各国防疫有功,
也不代表西方一些国家在疫情以后就接纳中国模式,
他们有非常严重的意识形态区分,
民主、自由言论已经成为了一门神教
(神是行使正义权的舵手,
一旦你被神正法那你肯定是邪恶的一方),
而不是中肯的价值观。
把你抹黑把你中伤也是一种“言论自由”,
希望把你搞垮搞衰弱搞分裂也是一种“民主”,
再者,脑子里白色人种是高贵品种,也是一大障碍。

美国对世界各地的霸道与中国的崛起影响世界,
西方各国比较能接受哪种局势呢?
我认为西方民众还是比较能接受美国的霸权主义。

当中国的国力不断的攀升,
西方没有把制度优越感和肤色优越感调整过来,
将形成以中国为主的东方与美国为主的西方两股大势力的冲撞,
未来也不会停止。


Friday, January 10, 2020

《等呀等》

我等呀等.... 等呀等....
等了几天都没看到土猪族的穆斯林
为伊朗穆斯林同胞们伸张正义,
到美国大使馆去递抗议备忘录,
丢水瓶、丢石头、丢砖头再丢雷楼谋。
(如果有这些动作,
我或许会对这些土猪族穆斯林有几分敬意)

虽说伊朗以什叶派穆斯林居多,
但好歹也是“同根生”,
被强大的美国欺凌没有看到,
却看到几盏红灯笼。

土猪族穆斯林拥戴伊斯兰大家想必有所见识,
痴迷程度他们承认排名第二,
没人敢承认排名第一。

原本脑子就不太灵光的土猪族 + 伊斯兰
= 奇葩的产物,
在大马之外看可称为奇葩,
但如果生活在大马你可就笑不出来了。

伸张正义倒没看到,
却看到有个来自土猪权威党的土猪人物,
指责和抗议中学学校里
挂红灯笼、新年装饰“犹如向穆斯林传教”!
连新年习俗与宗教都傻傻分不清楚,
这样的脑子怎么能掌握科学科技技术?

当先进的巡航导弹从遥远的航空母舰群
或无人机发射过来,
祈求真主安拉的保佑是无济于事的,
满脑子的伊斯兰,
只能造成一个世纪又一个世纪的落后与孱弱。

Thursday, January 9, 2020

《川普的逻辑》


伊朗仅次于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的二号人物、
军事指挥官苏莱曼尼被美国刺杀。
按照道理来讲,
一国的军事领导人被另一国攻击炸死,
这是宣战行为。

但我又没看出美国对伊朗宣战的决定,
美国用了打击恐怖份子的手法来铲除敌对军事将领,
说明了伊朗的军事力量弱小并不让美国畏惧。
美国以他强大的军事力量欺凌弱小的国家,
没有大国风范,更没有实质的民主价值。

川普说为了止战所以把人家的军事领导人给杀了,
对方不能还手哦,还手的话就是破坏和平的了。
以这样的逻辑,
那么伊朗如果也把美国的国防部长或美国总统给干掉了,
也是为了止战为了世界和平吧,
而且还不能还手哦,
还手就是破坏世界和平了。

我的看法是伊朗很想来个决战,
但是没这个实力,而且伊朗自己也知道是在找死。
美国有能力摧毁伊朗,
但是不想付出比较沉重的代价。

美国列伊朗为恐怖份子,
伊朗也把美国列为恐怖份子,
美国到底是不是恐怖份子有待商榷,
说他是大流氓这是肯定的。

美国从结束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一直都是大流氓,
只是以前的总统手法比较高明,
把民主、自由的信仰
(叫信仰不叫价值观,因为到了信仰的程度已是不可置疑的存在)
包装得体华丽,让别国的信徒信以为真。

川普上台后,
抛弃了使用糖衣包装的手法,
坦露了赤裸裸的霸权嘴脸。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9

《不想吃屎不代表是反屎》


话说有一个奇葩的国家,
大部份民族结构以什么猪有关的,
啊... 想起来了他们引以为傲的叫作“土猪族”。
这些民族还落实土猪特权为辉煌的政策。

别族不想被强迫吃屎,
于是别族最近计划召开别族大会,
抗拒与讨论不想吃屎的理由,
于是据说刺激了一些土猪族,
土猪族的逻辑竟然认为别族在反屎!

他们有着根深蒂固的吃屎文化
那么就自己吃饱饱吧,
还要强迫别人吃!

这么说吧,
他们既然不认为那是屎,
起码也要证明(实力)给别人看
那些不是屎而是补品(软实力),
吃了对思想很补的,
别族自然而然的自愿的吃才是道理嘛。

最近据说某周边一个大国,
不想某个他们的民族吃屎吃坏了脑袋,
于是办了“再教育”营,
引导这些民族别把整个宇宙以屎为中心,
这样对脑袋无益,
对国家不但毫无贡献反而有害。
(不是不让吃屎而是不想让他们满脑子都是屎)
经过西方的报导变成了没有人权自由。

这里的某群屎族... 啊不,是土猪族
跟着西方媒体起舞,
抗议不让他们吃太多屎的国家,
因为他们也有吃屎的自由。

西方国家 don't care 周边一个大国
是不是满街都是屎,如果是那就更好。
吊诡的是,
对于西方这些国家去到外国一些屎国
消灭掉满脑子都是屎的信徒,
也是西方国家的自由。

自由参杂了政治这玩意儿,
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


Tuesday, December 17, 2019

《美国陷阱》



 美国陷阱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7PtOIurfg&t=27s


《美国陷阱》,很好的一本书 👍
美国利用道德的制高点,为美国自己捞取巨大的利益!
美国通过国内法就能在全世界执行长臂管辖。
这本书应该被广泛的散播开来,华为过后,不知道谁将会沦为下一个受害者。

如果按照美国的“道德和国内的法律”逻辑,马来西亚最近至少就逮到了一个机会。
美国的高盛集团帮肥刘、鸡哥发行债卷并收取巨额的佣金,
而这些债卷所得被转为黑金。
马来西亚如也照样画葫芦,
逮捕高盛的领导人,先罚一大笔巨款并加以威胁,
然后逼迫他们以低廉的价格出售公司股权给马来西亚企业。

不知老马有没有注意到这本书。
不过以马来西亚的番薯掌权者和孱弱的国力,
很可能被美国一棒倒扒打翻。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9

《如果我是乱港代言人》


Link:
http://www.enanyang.my/?p=1316543&fbclid=IwAR2o0AnCkDbGaWkACLjncBKdE2i64N-M6bZ32IWVCQm4f6AWhIjpT17AJy4


这个乱港代言人还真有点“水皮”。
如果让我代表废青接受采访一定给主持人颜色看看!
×××××××××××××××

主持人:如果港警使用暴力是错误的,那为什么示威使用暴力就对了?
我是废青:因为警察阻止我们追求正义与民主,我们迫使用暴力,警察不可以使用暴力,但废青是可以的。

主持人:一群暴徒向港警署投掷汽油弹,一名警察惨遭割喉,
此外还有暴徒投放自制炸弹。
这就是我所说的暴力,你能对此做出解释吗?
我是废青:我没看到什么暴力,我们是和平示威,我再三强调我们是和平示威,
你所提到的那些不算是什么暴力了,
我们废青如果要的话可以7天内荡平美国,3天内让你们德国在火海里沐浴,
但面对强大的中国就不能了,
我们在追求自由民主的时候你不要跟我多多 cakap,

主持人反问:和平手段?对于意见不相同的人,暴徒就会对其进行殴打,
一名香港人周姓男子,对一群示威者高喊“我爱中国,我是中国人!”
暴徒却把他打到失去意识,
这是你们对待意见不同人士的方法吗?
我是废青:我们 dulan 中国人就可以打他们,这是我们的民主自由,
我据听说你们白人好像有意帮我们赶走邪恶的中共,有我们利用的价值才对你们有点好感,
我才会在这里跟你cakap 多几句,
我喜欢的话连你都可以打,这是我们的民主自由,我想你不懂什么叫民主自由。

主持人:你甚至不谴责?
我是废青:你是傻子是吗?谴责暴徒将导致我们内部分裂,
我们内部不能闹分裂,不然中国还没分裂我们就分裂先了。
我们废青不会谴责和平示威的人,那些动用暴力的执法者才是应该遭到谴责,
只有我们可以动用暴力,对立面的人不可以!
我们代表正义、民主自由,没有什么谴责的必要。

主持人问:那你们没有原则了是吗?如果你们连这种非人道的行为都不谴责的话。
我是废青:丢雷楼谋!这不是什么非人道,面对对立的人你只有用各种可行的手段。
我们唯一的原则是对立的人不能使用镇压手段,那是不人道的。
一旦激起我们的战斗力,我们将10 倍的奉还!

主持人问:使用暴力手段的话如果你们打不过呢?
我是废青:只有我们可以使用暴力,对立面不能,怎么会打不过?
我出现在这里就是想要借助你们的势力,施压我们的对立面不能动用暴力来制止我们,
连这点你都看不出来,亏我还高估了德国人智商!

Tuesday, October 22, 2019

《睡在意识形态里》

发现许多人其实都被意识形态割裂得非常严重。

在马来西亚,许多人一听到中共就想到了专制、邪恶、不民主。

愚蠢又没有必要。
(我不是在骂土猪族,
但如果大家要这么想土猪族确实也不算错)

意识形态这东西犹如偏见,
如果本身有偏见你是自己看不见自己的偏见,
同样的道理就如自己的意识形态
存在于自己的思维里是自己所看不见的。

中国共产党治理国家的能力举世目睹,
他的崛起不是靠运气,不是靠特权拐杖,
一定有其可取之处。

共产制度也好,民主制度也罢,
无论白猫黑猫,捉到老鼠的就是好猫,
足以看出中国人的智慧。

我也说过很多遍了,
正确一点的叫法是中国社会特色主义,
它并不是一百多年前的共产主义,
它经过了修改后融入中国特色社会里的一种制度。

土猪族掌权的马来西亚,
连提都不能提起共产党,
更别说解剖分析外国制度的
可取之处从而加以参考。

现在的情况就好比,
民主制度的正确价值观被私有化了,
(这也是意识形态思维产生的结果)
其他的制度如共产制度就一定是倒着走的?

美国一人一票把“更好”的总统选上台,
以更有效率的治理国家。算不算民意?当然算。
(特朗普的出现,发觉有时并不太有效)

大马行使投票制度,
三分之二的选民支持拐杖制度、
支持宗教主义、支持土猪国概念,
算不算民意?算吧

香港如果也一人一票,
如果三分之二的人投向分裂,
算不算民意?算吧。

中国没得一人一票直接投选最高领导人,
但他却有非常高效率的政府治理国家,
算不算民意?不算?
因为他不是一人一票直接投选的?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国家领导人必须要有宽大长远的目光与胸怀,
来迎接不断快速变化的世界格局的挑战。
我敢说的是,
马来西亚包括领导班子其实还停留在80年代美好的睡梦中。

Friday, October 4, 2019

《哪里找尊严?》

据说老马将出席10月6日的<马来人尊严大会>。

尊严这东西可不好找。

打着灯笼、打着电筒在夜里到处找,
打着雨伞在雨中找,
提着椰子拿着竹筒这种望远镜四处找,
打开抽屉在抽屉里找,
把头埋进沙堆里找,
解开沙龙在裤裆里找....

权力在土猪族里握得紧紧,
财富、教育以拐杖特权的方式分配,
土猪族还到处要尊严。

唉.... 老马,
看回我在9月29日的一篇文章写道:
“如果马来西亚的科技科学、经济、军事、工业
的综合国力强到能单挑 5 个常任理事国里的其中 3 国,
我看要加入第 6 个常任理事国应该没什么问题。”

当全世界为马来西亚尤其是土猪族的实力和成就
鼓掌和认同的时候,
当土猪族已经脱胎换骨,直逼猛虎的地位的时候,
尊严在这里找到。

不是在特权里找,不是在拐杖里找,
更不是紧抓住权力,不让能者居之的政策里找。

Sunday, September 29, 2019

《道理与现实》

据说老马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说,
抱怨联合国 5 大常任理事国
(美国、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
手中拥有一票否决权,
一点都不民主。

我在想,
哎呀... 老马,
民主这东西是美国在全球推销和吹嘘的强迫性唯一标准,
以美国的角度,
有用到的时候就打“民主”牌(当然也以实力支撑),
没用到的时候就以实力说话,
你老马竟然这么天真,
老马到底是真的天真还是老马想把
联合国的老大们当傻嗨就不得而知。

难道老马还不知道全世界都在实行以<实力>说话的规则?
难道老马想把马来西亚的土猪(弱者)有其特权
在联合国大行其道?

如果马来西亚的科技科学、经济、军事、工业、
的综合国力强到能单挑 5 个常任理事国里的其中 3 国,
我看要加入第 6 个常任理事国应该没什么问题。
如果到那个时候,大马是否愿意和别的弱国分享权力和财富?
答案应该是明确的否定吧。

我并没有说老马的抱怨没有其道理,
但是道理归道理;现实归现实,
全世界其实还是以<实力>为准则。
虽说进入21世纪,
但是 “弱肉强食”的丛林规则并没有进化到哪里去。

Sunday, August 11, 2019

《艺术这东西》

如我是火鸠党主要领袖,我的演讲将如下:

大家好!
(台下嘘声飘扬,犹如热烈欢迎我是伟大的特朗普)

我知道大家最近对爪夷文书法课题有“一点点”的不满。
(比手指的那么一点点要比得很到位)
我要在这里理清一些事情,
大家如果都一起学爪夷文会更像是马来西亚人,
就如 IS 如果没有搞伊斯兰天堂国的壮烈理念,
哪像是个 IS 成员?
也如香港的废青如果都不支持反中哪能更像是个香港人?

更重要的一点是,
土猪族一直以来就很 low grade ,
他们要我们 downgrade 我们也一起 downgrade 的话就会
更加显出我们的诚意,就会更加的团结起来,
你们懂吗?

当100个人在同一个场合,
有80个土猪族指着一只土猪硬说是一只老虎,
那么我们20个人为何还要跟他们争拗?
我们就干脆拍手掌赞赏他是一只伟大的老虎不就行了吗?
为何需要骂架?哎哟哟。

当爪夷文书法看起来像一堆组合而成的豆芽,
黑色的字体更像是一堆阴毛,
我们又何尝不能敞开胸怀来鉴赏美丽的阴毛?
艺术这东西,你们懂条毛咩?
即使如果你们不懂艺术,也可以当作趣味来看呀。
你们会看见阴毛而变成阴毛吗?不会嘛!
而且这样不是更能贴近阴毛吗?
哦不... 我是说这样不是更能贴近土猪族更加团结吗?
何必要小题大作?

我已奋斗了几十年,
你们不要搞到我的官位不保,
我的官位如果不保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台下的听众正准备掏出早已准备好的鸡蛋)
哪... 哪... 哪... 哪,
我知道你们想掏出鸡蛋来丢 har!
我在这里严正的警告,不要浪费鸡蛋 har!
(我照着稿念:)
鸡蛋含有丰富的营养,
富含胆固醇,一个鸡蛋重约50克,
含蛋白质6-7克,脂肪5-6克。
鸡蛋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
易为机体吸收,利用率高达98%以上,营养价值非常高。
(念完)
等下我们会有人向您们收取鸡蛋,
我拿回家煮鸡蛋吃,可能一个月都吃不完。
但臭鸡蛋一律不待收理。

(话语刚落,一大堆的鸡蛋宛如旋转的飞弹,
哦不... 是一大堆旋转的飞蛋向我奔袭,
但是这飞行速度对我来讲还是慢了些,
我的身旁的随从马上打开几把雨伞为我遮挡,
一粒又一粒的鸡蛋打在雨伞上,我的随从满身是蛋,
犹如仙蛋散花,黄与白的蛋花四处飞溅,撒是好看!
我承认我对艺术的执着有点到了病态的程度!)

我一声声高低起伏的奸笑,
悠悠扬扬飘散在演讲场所,
我犹如 bad man,哦不...
是犹如 batman 的身影消失在后台。

Saturday, August 3, 2019

《鉴赏能力》

说到培养鉴赏能力,
拿出一大堆豆芽,
排列出不同的组合,
原地呆看和鉴赏了老半天,虽悟不出什么大<道>,
最终得出的结论可能是来自怡保的豆芽肥美粗硕,
这种豆芽炒咸鱼甘甜爽脆,如果配上白斩鸡脆口顺滑,
关丹豆芽细长实韧,如果配在薄饼可以加强嚼劲感,
不失为马来西亚的一道道佳肴。
培养出一批鉴赏美食和创新豆芽品种的专家。

对鉴赏豆芽没兴趣?
不打紧,
可以把各种树叶在显微镜下,
施展出各自丰富繁杂的纹条与风采,
不但可能培养出在世界艺术界大放异彩的艺术家,
 还可能衍生出植物专家,
甚至了解多元多样性对生态系统的重要认知,
联想起大马社会系统的多元多样性的重要认知,
将来培养出杰出的政治家而不是一群又一群的政棍。

还是太多时间了?
那么建议学校加多篇幅必修国际历史,
从中东引入马来西亚的伊斯兰教,
在马来西亚的穆斯林们引以为傲的伊斯兰教,
应该让大马的年轻一代有着理智的认知,
甚至是颠覆性的认知。
在中东伊斯兰文明与基督教文明的冲突历史与现代史,
探讨伊斯兰教是不是先进知识的绊脚石,
在中东的穆斯林们落后就要挨打,
发展自身的科技实力、经济实力才是硬道理。
这些教材应该编入马来西亚的教育体系之中。

宗教色彩浓厚的爪夷文,
它的发展是同伊斯兰教的传入密切相关,
如果碰到爪夷文免不了就联系到伊斯兰教,
伊斯兰教义一天到晚都在“教导” 人们遵从真主的指示,
思想与行为被宗教化之后的后果相当严重,
这些人将视别人为<异教徒>,
狭隘的把自己看作是至高的“已救者”,
不信伊斯兰之人等待他们的“拯救”,
“执迷不悟”之人将走入魔道,
殊不知走入魔道的是他们自己还是别人还不一定。
仙道与魔道的定义由他们自己界定 ,
怎么界定?
对他们来讲很容易界定,
自己信的就是仙道,违反自己信的就是魔道。
形成了天堂即是地狱,地狱即是人间。

人生才短短几十年,
不应用宝贵的时间学些无益处甚至是有害的东西,
更何况是教育部去带头引领,实属可悲。

Tuesday, July 9, 2019

《蚯蚓论》




这个杜特尔特的“蚯蚓论”,
😂 笑到肚子痛。

对于菲律宾国内一些批评他对中国软弱的人士(美国狗?),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说要拉埋这些人一起去打仗一起去死,
如果要去死的话。
这个菲律宾总统,当真是条真汉子(一起去死)👍🏻,
比起台湾领导人蔡英文在军事演习上怎样演习逃跑。




Sunday, July 7, 2019

《弱智的课题》

最近都被香港的热闹给吸引住了,
怎么都不关心马来西亚自己的情况了?
因为国际情势与格局相当的精彩,
斗智、斗勇、布局、斗策略。

反观马来西亚最近(或时常)弱智般的情况:

老马欢迎巫统党员最好大批大批的进入土猪团结党,
不意外呀,早就知道了,
老马的本质就是巫统2.0模式,
但他比鸡哥好就仅是他不直接从国库提取
大笔大笔的公帑私有化。
其他的改善种族主义啦,拐杖主义啦,教育平等啦...
这些课题别妄想。

啊末扎希重新归巢巫统的最高层,
民众和党员都弱智到这种程度了,
一身污秽的前领袖回来执掌他们没意见,
无任欢迎。
更夸张的是,事主自己都竟然毫无羞耻感,
继续搞政治,下届如果赢回政权也就继续 makan 咯。
土猪族所谓的团结就仅是一定得支持土猪领袖,
即便是这些土猪领袖贪腐也好,无能力也罢。

国会议员必须申报财产,
伊党署理主席端依布拉欣
以伊斯兰教义说不允许炫富,作为反对理由。
这个就比较能连串起中国新疆的“培训营”了,
话说34个穆斯林组织前两天赴中国大使馆外示威,
抗议新疆维吾尔族课题。
其实如果换我是大马的政府,
我也很可能会把现在这一批大马人全捉起来再培训,
因为这无关种族与宗教的课题,
这是弱智的课题。

这些弱智般的新闻资讯,
写起来多无劲。

《破坏与建设》

民主制度与共产制度如何选择?
一些反共份子说“我反的是中共,不是反中国”,
听起来没毛病。
但问题是,
中华民族一盘散沙的局面,
说是民族里的 DNA 也好,
说是意识形态的错乱也好,
即便香港和台湾都这样了,
远在西北地区的西藏与新疆要怎么管制?
一人一票将正好给了法制上的合法平台,
助长散沙的离心力。

除非你说“民主”制度就是至高无上的高人一等,
其他的地方霸主一看到“民主”就只能俯首称臣,
绝无离心。你这么看问题就天真了些。
我这里地方霸主也可以跟中央讲民主,
我就是不要中央的管制,
因为我这里的子民有民主自由的权利。
港独份子比起疆独份子还不算什么,
疆独份子的“狼死”跟港独份子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一人一票简直就是天掉下来的馅饼,给了个大好机会。

两项课题就已经把许多人难倒了,
统一课题和搞经济建设的课题,
如何每年创造大量的工作机会?
如何面对西方的一些国家的打压,不能超越他们?
俯首称臣吗?抵御吗?
如何管制离心力强的地方霸主?
武力镇压吗?跟他们讲道理吗?

我不觉得港“民主斗士”比中共更有能力,
起码说服不了我。
除非“民主斗士”说这些都不关我的事,
我就是要一人一票,
我这里好就行了,
或说我在这里掌权就行了。

探讨香港是否应该一人一票的课题,
更应该探讨的是,
那些所谓的“民主斗士”到底是不是政棍的课题。

搞破坏容易,搞建设却困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