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年代,
中华民国政府败走,向台湾岛屿撤退,
携带了大量的黄金、银元、美元等资产,在台湾岛起家,
一穷二白的中共带领10亿人摆脱贫困。
现不但摆脱贫困,国力的攀升还逐渐迫近西方许多发达国家,
引起了西方列强的可能失去霸主地位的担忧。
台湾的中华民国败走的最初还有一个中国的思想,
要嘛双方就正正当当来干一场,也不失为一条好汉,
现在的台湾中华民国眼看反攻已经无望,
几十年里不但不断的搞去中国化,
勾结了美国这个靠山盼搞独立,
美国仅把台湾当作一颗棋子,
台湾想利用美国从中国独立出去门都没有,
其实只有美国在利用台湾捞取金钱和政治利益的份儿。
发觉逐渐绿营的大马电视媒体 8TV
最近也相当“关心” 港台的 “民主” 事业,
有意无意的暗示中共没有“民主人权”。
一人一票的马来西亚也能选出纳吉这个级别的领导人,
一人一票的美国也能选出特朗普这般离谱的领导人,
人家中共也没干涉马来西亚选出纳吉这般伟大的领导人,
咱们却对中共的“不民主” 特别上心。
大马这么支持“民主人权”,
如果本国也民主到欢迎分裂,
霹雳州一个国家,雪兰莪州一个国家,
吉兰丹州一个国家、沙巴州一个国家,
别的国家应该也不多作阻拦,
但请尊重中共不允许分裂的选择,
或许我们在有生之年还看不出允许分裂和不允许分裂的优与劣,
百年后的一个中国和四分五裂的马来西亚相比,
如果我们有来世经历百年的国家历程,
我们将钦叹中共的远见,
但国家事业是一条不归之路,
我们回不去还没分裂的那一年。
没有一个体制是完美的,
我也不敢保证一党制的中共能不断的强盛几百年,
就算是一人一票体制的西方国家也不能,
事实已经证明中共带领的中国正在走向再度崛起之路,
即使某一个中国人不能为国家做出重大的贡献,
但起码也不要做扯后腿的事。
中华民国败了就败了吧,
面向未来好好发展台湾地方就好了,
不要再让同样是中国人的无谓牺牲,
你要我支持弱势的台湾一方,
正名化中华民国,勾结外国势力让它席卷再来反攻中共,
得牺牲多少性命啊,然后又重新发展建设国家?
这想法该有多笨啊!
西方阵营把中共定了个罪名,
罪状是没有选举,
被打入十恶不赦的邪恶之中。
于是,“民主” 就成了正义的代名词。
希望马来西亚的中文媒体与华人所谓的知识份子共勉之。
三碗不过岗这一“广告词”是闷蛋兄给我打的。 不论酒量有多大,顶多下肚三碗, 就走不出景阳岗之门, 可想而知酒精的浓烈度。 既然打得这个“广告词”, 就须有一定的真材实料, 本人,怎不会有压力呢?真是多得闷蛋兄的“抬举”。 但想了想,写出即时兴起的想法与灵感, 它的助兴度也未必会在美酒之下。
Sunday, April 19, 2020
Sunday, April 5, 2020
《神气的鬼... 鬼佬》
这篇文章值得看看,由鬼佬笔者所写,
没有一如既往僵化的西式制度优越感。
( 占士邦系列电影里很神气的介绍自己 My name is James.... James Bond,
我把它改为神气的介绍自己 My name is 鬼.... 鬼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xKZkE2MGo )
他提到了几个敏锐的观点:
(先抛开优越感才能有敏锐的视角,他有)
1. 中国的防疫策略比美国更有效率也更有作为。
2. 特朗普只顾自己的政治利益,草菅公众的健康与生命。
3. 中国国家主导治理的模式要比民主体制更能应对“黑天鹅”事件。
4. 中国大力援助世界各国医疗设备与物资,美国却一毛不拔,
还想把德国公司研发的新冠病疫苗的专利占为己有。
5. 伊朗、委内瑞拉、古巴这些跟美国敌对的国家被美国保持制裁,
罔顾人道主义危机。
我想补充几点:
1. 中国忙碌的支援医疗设备与物资予各国,
甚至派遣医务人员参与到当地的防疫工作的同时,
特朗普却努力抹黑中国试图把黑锅甩出去。
2.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含着眼泪说欧盟团结互助只在童话世界里才有,
只有中国能帮助塞尔维亚,隔天中国的医疗设备与物资随同医务人员就抵达,
总统武契奇亲自到机场迎接,而且还亲吻了中国国旗。
3. 美国航空母舰罗斯福号舰长克罗泽要求国防部迅速协助隔离其大批官兵,
指冠病疫情正在舰上失控扩散,却遭到革职。
我想提醒,即使是中国对西方各国防疫有功,
也不代表西方一些国家在疫情以后就接纳中国模式,
他们有非常严重的意识形态区分,
民主、自由言论已经成为了一门神教
(神是行使正义权的舵手,
一旦你被神正法那你肯定是邪恶的一方),
而不是中肯的价值观。
把你抹黑把你中伤也是一种“言论自由”,
希望把你搞垮搞衰弱搞分裂也是一种“民主”,
再者,脑子里白色人种是高贵品种,也是一大障碍。
美国对世界各地的霸道与中国的崛起影响世界,
西方各国比较能接受哪种局势呢?
我认为西方民众还是比较能接受美国的霸权主义。
当中国的国力不断的攀升,
西方没有把制度优越感和肤色优越感调整过来,
将形成以中国为主的东方与美国为主的西方两股大势力的冲撞,
未来也不会停止。
Friday, January 10, 2020
《等呀等》
我等呀等.... 等呀等....
等了几天都没看到土猪族的穆斯林
为伊朗穆斯林同胞们伸张正义,
到美国大使馆去递抗议备忘录,
丢水瓶、丢石头、丢砖头再丢雷楼谋。
(如果有这些动作,
我或许会对这些土猪族穆斯林有几分敬意)
虽说伊朗以什叶派穆斯林居多,
但好歹也是“同根生”,
被强大的美国欺凌没有看到,
却看到几盏红灯笼。
土猪族穆斯林拥戴伊斯兰大家想必有所见识,
痴迷程度他们承认排名第二,
没人敢承认排名第一。
原本脑子就不太灵光的土猪族 + 伊斯兰
= 奇葩的产物,
在大马之外看可称为奇葩,
但如果生活在大马你可就笑不出来了。
伸张正义倒没看到,
却看到有个来自土猪权威党的土猪人物,
指责和抗议中学学校里
挂红灯笼、新年装饰“犹如向穆斯林传教”!
连新年习俗与宗教都傻傻分不清楚,
这样的脑子怎么能掌握科学科技技术?
当先进的巡航导弹从遥远的航空母舰群
或无人机发射过来,
祈求真主安拉的保佑是无济于事的,
满脑子的伊斯兰,
只能造成一个世纪又一个世纪的落后与孱弱。
等了几天都没看到土猪族的穆斯林
为伊朗穆斯林同胞们伸张正义,
到美国大使馆去递抗议备忘录,
丢水瓶、丢石头、丢砖头再丢雷楼谋。
(如果有这些动作,
我或许会对这些土猪族穆斯林有几分敬意)
虽说伊朗以什叶派穆斯林居多,
但好歹也是“同根生”,
被强大的美国欺凌没有看到,
却看到几盏红灯笼。
土猪族穆斯林拥戴伊斯兰大家想必有所见识,
痴迷程度他们承认排名第二,
没人敢承认排名第一。
原本脑子就不太灵光的土猪族 + 伊斯兰
= 奇葩的产物,
在大马之外看可称为奇葩,
但如果生活在大马你可就笑不出来了。
伸张正义倒没看到,
却看到有个来自土猪权威党的土猪人物,
指责和抗议中学学校里
挂红灯笼、新年装饰“犹如向穆斯林传教”!
连新年习俗与宗教都傻傻分不清楚,
这样的脑子怎么能掌握科学科技技术?
当先进的巡航导弹从遥远的航空母舰群
或无人机发射过来,
祈求真主安拉的保佑是无济于事的,
满脑子的伊斯兰,
只能造成一个世纪又一个世纪的落后与孱弱。
Thursday, January 9, 2020
《川普的逻辑》
伊朗仅次于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的二号人物、
军事指挥官苏莱曼尼被美国刺杀。
按照道理来讲,
一国的军事领导人被另一国攻击炸死,
这是宣战行为。
但我又没看出美国对伊朗宣战的决定,
美国用了打击恐怖份子的手法来铲除敌对军事将领,
说明了伊朗的军事力量弱小并不让美国畏惧。
美国以他强大的军事力量欺凌弱小的国家,
没有大国风范,更没有实质的民主价值。
川普说为了止战所以把人家的军事领导人给杀了,
对方不能还手哦,还手的话就是破坏和平的了。
以这样的逻辑,
那么伊朗如果也把美国的国防部长或美国总统给干掉了,
也是为了止战为了世界和平吧,
而且还不能还手哦,
还手就是破坏世界和平了。
我的看法是伊朗很想来个决战,
但是没这个实力,而且伊朗自己也知道是在找死。
美国有能力摧毁伊朗,
但是不想付出比较沉重的代价。
美国列伊朗为恐怖份子,
伊朗也把美国列为恐怖份子,
美国到底是不是恐怖份子有待商榷,
说他是大流氓这是肯定的。
美国从结束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一直都是大流氓,
只是以前的总统手法比较高明,
把民主、自由的信仰
(叫信仰不叫价值观,因为到了信仰的程度已是不可置疑的存在)
包装得体华丽,让别国的信徒信以为真。
川普上台后,
抛弃了使用糖衣包装的手法,
坦露了赤裸裸的霸权嘴脸。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9
《不想吃屎不代表是反屎》
话说有一个奇葩的国家,
大部份民族结构以什么猪有关的,
啊... 想起来了他们引以为傲的叫作“土猪族”。
这些民族还落实土猪特权为辉煌的政策。
别族不想被强迫吃屎,
于是别族最近计划召开别族大会,
抗拒与讨论不想吃屎的理由,
于是据说刺激了一些土猪族,
土猪族的逻辑竟然认为别族在反屎!
他们有着根深蒂固的吃屎文化
那么就自己吃饱饱吧,
还要强迫别人吃!
这么说吧,
他们既然不认为那是屎,
起码也要证明(实力)给别人看
那些不是屎而是补品(软实力),
吃了对思想很补的,
别族自然而然的自愿的吃才是道理嘛。
最近据说某周边一个大国,
不想某个他们的民族吃屎吃坏了脑袋,
于是办了“再教育”营,
引导这些民族别把整个宇宙以屎为中心,
这样对脑袋无益,
对国家不但毫无贡献反而有害。
(不是不让吃屎而是不想让他们满脑子都是屎)
经过西方的报导变成了没有人权自由。
这里的某群屎族... 啊不,是土猪族
跟着西方媒体起舞,
抗议不让他们吃太多屎的国家,
因为他们也有吃屎的自由。
西方国家 don't care 周边一个大国
是不是满街都是屎,如果是那就更好。
吊诡的是,
对于西方这些国家去到外国一些屎国
消灭掉满脑子都是屎的信徒,
也是西方国家的自由。
自由参杂了政治这玩意儿,
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
Tuesday, December 17, 2019
《美国陷阱》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7PtOIurfg&t=27s
《美国陷阱》,很好的一本书 👍
美国利用道德的制高点,为美国自己捞取巨大的利益!
美国通过国内法就能在全世界执行长臂管辖。
这本书应该被广泛的散播开来,华为过后,不知道谁将会沦为下一个受害者。
如果按照美国的“道德和国内的法律”逻辑,马来西亚最近至少就逮到了一个机会。
美国的高盛集团帮肥刘、鸡哥发行债卷并收取巨额的佣金,
而这些债卷所得被转为黑金。
马来西亚如也照样画葫芦,
逮捕高盛的领导人,先罚一大笔巨款并加以威胁,
然后逼迫他们以低廉的价格出售公司股权给马来西亚企业。
不知老马有没有注意到这本书。
不过以马来西亚的番薯掌权者和孱弱的国力,
很可能被美国一棒倒扒打翻。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9
《如果我是乱港代言人》
Link:
http://www.enanyang.my/?p=1316543&fbclid=IwAR2o0AnCkDbGaWkACLjncBKdE2i64N-M6bZ32IWVCQm4f6AWhIjpT17AJy4
这个乱港代言人还真有点“水皮”。
如果让我代表废青接受采访一定给主持人颜色看看!
×××××××××××××××
主持人:如果港警使用暴力是错误的,那为什么示威使用暴力就对了?
我是废青:因为警察阻止我们追求正义与民主,我们迫使用暴力,警察不可以使用暴力,但废青是可以的。
主持人:一群暴徒向港警署投掷汽油弹,一名警察惨遭割喉,
此外还有暴徒投放自制炸弹。
这就是我所说的暴力,你能对此做出解释吗?
我是废青:我没看到什么暴力,我们是和平示威,我再三强调我们是和平示威,
你所提到的那些不算是什么暴力了,
我们废青如果要的话可以7天内荡平美国,3天内让你们德国在火海里沐浴,
但面对强大的中国就不能了,
我们在追求自由民主的时候你不要跟我多多 cakap,
主持人反问:和平手段?对于意见不相同的人,暴徒就会对其进行殴打,
一名香港人周姓男子,对一群示威者高喊“我爱中国,我是中国人!”
暴徒却把他打到失去意识,
这是你们对待意见不同人士的方法吗?
我是废青:我们 dulan 中国人就可以打他们,这是我们的民主自由,
我据听说你们白人好像有意帮我们赶走邪恶的中共,有我们利用的价值才对你们有点好感,
我才会在这里跟你cakap 多几句,
我喜欢的话连你都可以打,这是我们的民主自由,我想你不懂什么叫民主自由。
主持人:你甚至不谴责?
我是废青:你是傻子是吗?谴责暴徒将导致我们内部分裂,
我们内部不能闹分裂,不然中国还没分裂我们就分裂先了。
我们废青不会谴责和平示威的人,那些动用暴力的执法者才是应该遭到谴责,
只有我们可以动用暴力,对立面的人不可以!
我们代表正义、民主自由,没有什么谴责的必要。
主持人问:那你们没有原则了是吗?如果你们连这种非人道的行为都不谴责的话。
我是废青:丢雷楼谋!这不是什么非人道,面对对立的人你只有用各种可行的手段。
我们唯一的原则是对立的人不能使用镇压手段,那是不人道的。
一旦激起我们的战斗力,我们将10 倍的奉还!
主持人问:使用暴力手段的话如果你们打不过呢?
我是废青:只有我们可以使用暴力,对立面不能,怎么会打不过?
我出现在这里就是想要借助你们的势力,施压我们的对立面不能动用暴力来制止我们,
连这点你都看不出来,亏我还高估了德国人智商!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