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碗不过岗这一“广告词”是闷蛋兄给我打的。 不论酒量有多大,顶多下肚三碗, 就走不出景阳岗之门, 可想而知酒精的浓烈度。 既然打得这个“广告词”, 就须有一定的真材实料, 本人,怎不会有压力呢?真是多得闷蛋兄的“抬举”。 但想了想,写出即时兴起的想法与灵感, 它的助兴度也未必会在美酒之下。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9
《不想吃屎不代表是反屎》
话说有一个奇葩的国家,
大部份民族结构以什么猪有关的,
啊... 想起来了他们引以为傲的叫作“土猪族”。
这些民族还落实土猪特权为辉煌的政策。
别族不想被强迫吃屎,
于是别族最近计划召开别族大会,
抗拒与讨论不想吃屎的理由,
于是据说刺激了一些土猪族,
土猪族的逻辑竟然认为别族在反屎!
他们有着根深蒂固的吃屎文化
那么就自己吃饱饱吧,
还要强迫别人吃!
这么说吧,
他们既然不认为那是屎,
起码也要证明(实力)给别人看
那些不是屎而是补品(软实力),
吃了对思想很补的,
别族自然而然的自愿的吃才是道理嘛。
最近据说某周边一个大国,
不想某个他们的民族吃屎吃坏了脑袋,
于是办了“再教育”营,
引导这些民族别把整个宇宙以屎为中心,
这样对脑袋无益,
对国家不但毫无贡献反而有害。
(不是不让吃屎而是不想让他们满脑子都是屎)
经过西方的报导变成了没有人权自由。
这里的某群屎族... 啊不,是土猪族
跟着西方媒体起舞,
抗议不让他们吃太多屎的国家,
因为他们也有吃屎的自由。
西方国家 don't care 周边一个大国
是不是满街都是屎,如果是那就更好。
吊诡的是,
对于西方这些国家去到外国一些屎国
消灭掉满脑子都是屎的信徒,
也是西方国家的自由。
自由参杂了政治这玩意儿,
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
Tuesday, December 17, 2019
《美国陷阱》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7PtOIurfg&t=27s
《美国陷阱》,很好的一本书 👍
美国利用道德的制高点,为美国自己捞取巨大的利益!
美国通过国内法就能在全世界执行长臂管辖。
这本书应该被广泛的散播开来,华为过后,不知道谁将会沦为下一个受害者。
如果按照美国的“道德和国内的法律”逻辑,马来西亚最近至少就逮到了一个机会。
美国的高盛集团帮肥刘、鸡哥发行债卷并收取巨额的佣金,
而这些债卷所得被转为黑金。
马来西亚如也照样画葫芦,
逮捕高盛的领导人,先罚一大笔巨款并加以威胁,
然后逼迫他们以低廉的价格出售公司股权给马来西亚企业。
不知老马有没有注意到这本书。
不过以马来西亚的番薯掌权者和孱弱的国力,
很可能被美国一棒倒扒打翻。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9
《如果我是乱港代言人》
Link:
http://www.enanyang.my/?p=1316543&fbclid=IwAR2o0AnCkDbGaWkACLjncBKdE2i64N-M6bZ32IWVCQm4f6AWhIjpT17AJy4
这个乱港代言人还真有点“水皮”。
如果让我代表废青接受采访一定给主持人颜色看看!
×××××××××××××××
主持人:如果港警使用暴力是错误的,那为什么示威使用暴力就对了?
我是废青:因为警察阻止我们追求正义与民主,我们迫使用暴力,警察不可以使用暴力,但废青是可以的。
主持人:一群暴徒向港警署投掷汽油弹,一名警察惨遭割喉,
此外还有暴徒投放自制炸弹。
这就是我所说的暴力,你能对此做出解释吗?
我是废青:我没看到什么暴力,我们是和平示威,我再三强调我们是和平示威,
你所提到的那些不算是什么暴力了,
我们废青如果要的话可以7天内荡平美国,3天内让你们德国在火海里沐浴,
但面对强大的中国就不能了,
我们在追求自由民主的时候你不要跟我多多 cakap,
主持人反问:和平手段?对于意见不相同的人,暴徒就会对其进行殴打,
一名香港人周姓男子,对一群示威者高喊“我爱中国,我是中国人!”
暴徒却把他打到失去意识,
这是你们对待意见不同人士的方法吗?
我是废青:我们 dulan 中国人就可以打他们,这是我们的民主自由,
我据听说你们白人好像有意帮我们赶走邪恶的中共,有我们利用的价值才对你们有点好感,
我才会在这里跟你cakap 多几句,
我喜欢的话连你都可以打,这是我们的民主自由,我想你不懂什么叫民主自由。
主持人:你甚至不谴责?
我是废青:你是傻子是吗?谴责暴徒将导致我们内部分裂,
我们内部不能闹分裂,不然中国还没分裂我们就分裂先了。
我们废青不会谴责和平示威的人,那些动用暴力的执法者才是应该遭到谴责,
只有我们可以动用暴力,对立面的人不可以!
我们代表正义、民主自由,没有什么谴责的必要。
主持人问:那你们没有原则了是吗?如果你们连这种非人道的行为都不谴责的话。
我是废青:丢雷楼谋!这不是什么非人道,面对对立的人你只有用各种可行的手段。
我们唯一的原则是对立的人不能使用镇压手段,那是不人道的。
一旦激起我们的战斗力,我们将10 倍的奉还!
主持人问:使用暴力手段的话如果你们打不过呢?
我是废青:只有我们可以使用暴力,对立面不能,怎么会打不过?
我出现在这里就是想要借助你们的势力,施压我们的对立面不能动用暴力来制止我们,
连这点你都看不出来,亏我还高估了德国人智商!
Tuesday, October 22, 2019
《睡在意识形态里》
发现许多人其实都被意识形态割裂得非常严重。
在马来西亚,许多人一听到中共就想到了专制、邪恶、不民主。
愚蠢又没有必要。
(我不是在骂土猪族,
但如果大家要这么想土猪族确实也不算错)
意识形态这东西犹如偏见,
如果本身有偏见你是自己看不见自己的偏见,
同样的道理就如自己的意识形态
存在于自己的思维里是自己所看不见的。
中国共产党治理国家的能力举世目睹,
他的崛起不是靠运气,不是靠特权拐杖,
一定有其可取之处。
共产制度也好,民主制度也罢,
无论白猫黑猫,捉到老鼠的就是好猫,
足以看出中国人的智慧。
我也说过很多遍了,
正确一点的叫法是中国社会特色主义,
它并不是一百多年前的共产主义,
它经过了修改后融入中国特色社会里的一种制度。
土猪族掌权的马来西亚,
连提都不能提起共产党,
更别说解剖分析外国制度的
可取之处从而加以参考。
现在的情况就好比,
民主制度的正确价值观被私有化了,
(这也是意识形态思维产生的结果)
其他的制度如共产制度就一定是倒着走的?
美国一人一票把“更好”的总统选上台,
以更有效率的治理国家。算不算民意?当然算。
(特朗普的出现,发觉有时并不太有效)
大马行使投票制度,
三分之二的选民支持拐杖制度、
支持宗教主义、支持土猪国概念,
算不算民意?算吧
香港如果也一人一票,
如果三分之二的人投向分裂,
算不算民意?算吧。
中国没得一人一票直接投选最高领导人,
但他却有非常高效率的政府治理国家,
算不算民意?不算?
因为他不是一人一票直接投选的?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国家领导人必须要有宽大长远的目光与胸怀,
来迎接不断快速变化的世界格局的挑战。
我敢说的是,
马来西亚包括领导班子其实还停留在80年代美好的睡梦中。
在马来西亚,许多人一听到中共就想到了专制、邪恶、不民主。
愚蠢又没有必要。
(我不是在骂土猪族,
但如果大家要这么想土猪族确实也不算错)
意识形态这东西犹如偏见,
如果本身有偏见你是自己看不见自己的偏见,
同样的道理就如自己的意识形态
存在于自己的思维里是自己所看不见的。
中国共产党治理国家的能力举世目睹,
他的崛起不是靠运气,不是靠特权拐杖,
一定有其可取之处。
共产制度也好,民主制度也罢,
无论白猫黑猫,捉到老鼠的就是好猫,
足以看出中国人的智慧。
我也说过很多遍了,
正确一点的叫法是中国社会特色主义,
它并不是一百多年前的共产主义,
它经过了修改后融入中国特色社会里的一种制度。
土猪族掌权的马来西亚,
连提都不能提起共产党,
更别说解剖分析外国制度的
可取之处从而加以参考。
现在的情况就好比,
民主制度的正确价值观被私有化了,
(这也是意识形态思维产生的结果)
其他的制度如共产制度就一定是倒着走的?
美国一人一票把“更好”的总统选上台,
以更有效率的治理国家。算不算民意?当然算。
(特朗普的出现,发觉有时并不太有效)
大马行使投票制度,
三分之二的选民支持拐杖制度、
支持宗教主义、支持土猪国概念,
算不算民意?算吧
香港如果也一人一票,
如果三分之二的人投向分裂,
算不算民意?算吧。
中国没得一人一票直接投选最高领导人,
但他却有非常高效率的政府治理国家,
算不算民意?不算?
因为他不是一人一票直接投选的?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国家领导人必须要有宽大长远的目光与胸怀,
来迎接不断快速变化的世界格局的挑战。
我敢说的是,
马来西亚包括领导班子其实还停留在80年代美好的睡梦中。
Friday, October 4, 2019
《哪里找尊严?》
据说老马将出席10月6日的<马来人尊严大会>。
尊严这东西可不好找。
打着灯笼、打着电筒在夜里到处找,
打着雨伞在雨中找,
提着椰子拿着竹筒这种望远镜四处找,
打开抽屉在抽屉里找,
把头埋进沙堆里找,
解开沙龙在裤裆里找....
权力在土猪族里握得紧紧,
财富、教育以拐杖特权的方式分配,
土猪族还到处要尊严。
唉.... 老马,
看回我在9月29日的一篇文章写道:
“如果马来西亚的科技科学、经济、军事、工业
的综合国力强到能单挑 5 个常任理事国里的其中 3 国,
我看要加入第 6 个常任理事国应该没什么问题。”
当全世界为马来西亚尤其是土猪族的实力和成就
鼓掌和认同的时候,
当土猪族已经脱胎换骨,直逼猛虎的地位的时候,
尊严在这里找到。
不是在特权里找,不是在拐杖里找,
更不是紧抓住权力,不让能者居之的政策里找。
尊严这东西可不好找。
打着灯笼、打着电筒在夜里到处找,
打着雨伞在雨中找,
提着椰子拿着竹筒这种望远镜四处找,
打开抽屉在抽屉里找,
把头埋进沙堆里找,
解开沙龙在裤裆里找....
权力在土猪族里握得紧紧,
财富、教育以拐杖特权的方式分配,
土猪族还到处要尊严。
唉.... 老马,
看回我在9月29日的一篇文章写道:
“如果马来西亚的科技科学、经济、军事、工业
的综合国力强到能单挑 5 个常任理事国里的其中 3 国,
我看要加入第 6 个常任理事国应该没什么问题。”
当全世界为马来西亚尤其是土猪族的实力和成就
鼓掌和认同的时候,
当土猪族已经脱胎换骨,直逼猛虎的地位的时候,
尊严在这里找到。
不是在特权里找,不是在拐杖里找,
更不是紧抓住权力,不让能者居之的政策里找。
Sunday, September 29, 2019
《道理与现实》
据说老马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说,
抱怨联合国 5 大常任理事国
(美国、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
手中拥有一票否决权,
一点都不民主。
我在想,
哎呀... 老马,
民主这东西是美国在全球推销和吹嘘的强迫性唯一标准,
以美国的角度,
有用到的时候就打“民主”牌(当然也以实力支撑),
没用到的时候就以实力说话,
你老马竟然这么天真,
老马到底是真的天真还是老马想把
联合国的老大们当傻嗨就不得而知。
难道老马还不知道全世界都在实行以<实力>说话的规则?
难道老马想把马来西亚的土猪(弱者)有其特权
在联合国大行其道?
如果马来西亚的科技科学、经济、军事、工业、
的综合国力强到能单挑 5 个常任理事国里的其中 3 国,
我看要加入第 6 个常任理事国应该没什么问题。
如果到那个时候,大马是否愿意和别的弱国分享权力和财富?
答案应该是明确的否定吧。
我并没有说老马的抱怨没有其道理,
但是道理归道理;现实归现实,
全世界其实还是以<实力>为准则。
虽说进入21世纪,
但是 “弱肉强食”的丛林规则并没有进化到哪里去。
抱怨联合国 5 大常任理事国
(美国、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
手中拥有一票否决权,
一点都不民主。
我在想,
哎呀... 老马,
民主这东西是美国在全球推销和吹嘘的强迫性唯一标准,
以美国的角度,
有用到的时候就打“民主”牌(当然也以实力支撑),
没用到的时候就以实力说话,
你老马竟然这么天真,
老马到底是真的天真还是老马想把
联合国的老大们当傻嗨就不得而知。
难道老马还不知道全世界都在实行以<实力>说话的规则?
难道老马想把马来西亚的土猪(弱者)有其特权
在联合国大行其道?
如果马来西亚的科技科学、经济、军事、工业、
的综合国力强到能单挑 5 个常任理事国里的其中 3 国,
我看要加入第 6 个常任理事国应该没什么问题。
如果到那个时候,大马是否愿意和别的弱国分享权力和财富?
答案应该是明确的否定吧。
我并没有说老马的抱怨没有其道理,
但是道理归道理;现实归现实,
全世界其实还是以<实力>为准则。
虽说进入21世纪,
但是 “弱肉强食”的丛林规则并没有进化到哪里去。
Sunday, August 11, 2019
《艺术这东西》
如我是火鸠党主要领袖,我的演讲将如下:
大家好!
(台下嘘声飘扬,犹如热烈欢迎我是伟大的特朗普)
我知道大家最近对爪夷文书法课题有“一点点”的不满。
(比手指的那么一点点要比得很到位)
我要在这里理清一些事情,
大家如果都一起学爪夷文会更像是马来西亚人,
就如 IS 如果没有搞伊斯兰天堂国的壮烈理念,
哪像是个 IS 成员?
也如香港的废青如果都不支持反中哪能更像是个香港人?
更重要的一点是,
土猪族一直以来就很 low grade ,
他们要我们 downgrade 我们也一起 downgrade 的话就会
更加显出我们的诚意,就会更加的团结起来,
你们懂吗?
当100个人在同一个场合,
有80个土猪族指着一只土猪硬说是一只老虎,
那么我们20个人为何还要跟他们争拗?
我们就干脆拍手掌赞赏他是一只伟大的老虎不就行了吗?
为何需要骂架?哎哟哟。
当爪夷文书法看起来像一堆组合而成的豆芽,
黑色的字体更像是一堆阴毛,
我们又何尝不能敞开胸怀来鉴赏美丽的阴毛?
艺术这东西,你们懂条毛咩?
即使如果你们不懂艺术,也可以当作趣味来看呀。
你们会看见阴毛而变成阴毛吗?不会嘛!
而且这样不是更能贴近阴毛吗?
哦不... 我是说这样不是更能贴近土猪族更加团结吗?
何必要小题大作?
我已奋斗了几十年,
你们不要搞到我的官位不保,
我的官位如果不保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台下的听众正准备掏出早已准备好的鸡蛋)
哪... 哪... 哪... 哪,
我知道你们想掏出鸡蛋来丢 har!
我在这里严正的警告,不要浪费鸡蛋 har!
(我照着稿念:)
鸡蛋含有丰富的营养,
富含胆固醇,一个鸡蛋重约50克,
含蛋白质6-7克,脂肪5-6克。
鸡蛋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
易为机体吸收,利用率高达98%以上,营养价值非常高。
(念完)
等下我们会有人向您们收取鸡蛋,
我拿回家煮鸡蛋吃,可能一个月都吃不完。
但臭鸡蛋一律不待收理。
(话语刚落,一大堆的鸡蛋宛如旋转的飞弹,
哦不... 是一大堆旋转的飞蛋向我奔袭,
但是这飞行速度对我来讲还是慢了些,
我的身旁的随从马上打开几把雨伞为我遮挡,
一粒又一粒的鸡蛋打在雨伞上,我的随从满身是蛋,
犹如仙蛋散花,黄与白的蛋花四处飞溅,撒是好看!
我承认我对艺术的执着有点到了病态的程度!)
我一声声高低起伏的奸笑,
悠悠扬扬飘散在演讲场所,
我犹如 bad man,哦不...
是犹如 batman 的身影消失在后台。
大家好!
(台下嘘声飘扬,犹如热烈欢迎我是伟大的特朗普)
我知道大家最近对爪夷文书法课题有“一点点”的不满。
(比手指的那么一点点要比得很到位)
我要在这里理清一些事情,
大家如果都一起学爪夷文会更像是马来西亚人,
就如 IS 如果没有搞伊斯兰天堂国的壮烈理念,
哪像是个 IS 成员?
也如香港的废青如果都不支持反中哪能更像是个香港人?
更重要的一点是,
土猪族一直以来就很 low grade ,
他们要我们 downgrade 我们也一起 downgrade 的话就会
更加显出我们的诚意,就会更加的团结起来,
你们懂吗?
当100个人在同一个场合,
有80个土猪族指着一只土猪硬说是一只老虎,
那么我们20个人为何还要跟他们争拗?
我们就干脆拍手掌赞赏他是一只伟大的老虎不就行了吗?
为何需要骂架?哎哟哟。
当爪夷文书法看起来像一堆组合而成的豆芽,
黑色的字体更像是一堆阴毛,
我们又何尝不能敞开胸怀来鉴赏美丽的阴毛?
艺术这东西,你们懂条毛咩?
即使如果你们不懂艺术,也可以当作趣味来看呀。
你们会看见阴毛而变成阴毛吗?不会嘛!
而且这样不是更能贴近阴毛吗?
哦不... 我是说这样不是更能贴近土猪族更加团结吗?
何必要小题大作?
我已奋斗了几十年,
你们不要搞到我的官位不保,
我的官位如果不保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台下的听众正准备掏出早已准备好的鸡蛋)
哪... 哪... 哪... 哪,
我知道你们想掏出鸡蛋来丢 har!
我在这里严正的警告,不要浪费鸡蛋 har!
(我照着稿念:)
鸡蛋含有丰富的营养,
富含胆固醇,一个鸡蛋重约50克,
含蛋白质6-7克,脂肪5-6克。
鸡蛋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
易为机体吸收,利用率高达98%以上,营养价值非常高。
(念完)
等下我们会有人向您们收取鸡蛋,
我拿回家煮鸡蛋吃,可能一个月都吃不完。
但臭鸡蛋一律不待收理。
(话语刚落,一大堆的鸡蛋宛如旋转的飞弹,
哦不... 是一大堆旋转的飞蛋向我奔袭,
但是这飞行速度对我来讲还是慢了些,
我的身旁的随从马上打开几把雨伞为我遮挡,
一粒又一粒的鸡蛋打在雨伞上,我的随从满身是蛋,
犹如仙蛋散花,黄与白的蛋花四处飞溅,撒是好看!
我承认我对艺术的执着有点到了病态的程度!)
我一声声高低起伏的奸笑,
悠悠扬扬飘散在演讲场所,
我犹如 bad man,哦不...
是犹如 batman 的身影消失在后台。
Subscribe to:
Posts (Atom)